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康耐视推出液态镜头技术ID读码器

康耐视推出液态镜头技术ID读码器

       2012年10月24日,康耐视最近专门在其DataMan?200系列读码器中增加了液态镜头技术以解决应用中可变焦距引起的问题。液态镜头模块是一个电子控制变焦系统,康耐视 DataMan 200 ID读码器上已提供。康耐视是首家以此新型技术为基础推出工业级固定式ID读码器的公司。

       康耐视最近专门在其DataMan? 200系列读码器中增加了液态镜头技术以解决应用中可变焦距引起的问题。

       液态镜头模块是一个电子控制变焦系统,康耐视DataMan 200 ID读码器上已提供。康耐视是首家以此新型技术为基础推出工业级固定式ID读码器的公司。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康耐视推出物流业高速视觉通道

康耐视IN-SIGHT 2800 视觉系统

康耐视IN-SIGHT D900 视觉系统

康耐视为In-Sight® D900深度学习视觉系统增添彩色成像功能

康耐视:智领物流新视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