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场评论

>

2011年楼宇自控系统市场规模同比快速增长

2011年楼宇自控系统市场规模同比快速增长

2012/11/26 11:07:17
    gongkong市场研究认为2011年楼宇自控市场实现快速增长,主要是得益于整体固定投资的不断增长,且节能诉求下,业主对楼宇自控的认可不断加深有关。良好的新建环境保证了楼宇自控市场的高速增长。2011年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23.8%,保持快速增长。且中国施工、在建和竣工的楼宇面积同比增长30.1%、30.8%和29.9%。
12008-2011中国在建与建成楼宇面积
数据来源:国家统计局
图2:2010-2012中国固定资产投资
数据来源:国家统计局
2012年楼宇自控市场规模增速回落,原因在于受到社会固定资产投资的影响,大型地标性建筑项目较前两年减少,下游需求减缓。2012年1-9月,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20.5%,增速较2011年减缓,虽然制造业固定资产投资增速平稳,基础设施类固定投资逐渐上涨,但是房地产业固定资产投资增速下滑。
 
以上摘自:《2011年中国楼宇自控市场研究报告》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