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2博会倍加福新品迭出闪耀全场

2012博会倍加福新品迭出闪耀全场

       2012年11月6日-11月10日,以“节能减排、低碳经济、绿色环保”为主题的2012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本届工博会继续围绕建设创新性国家战略,以体现引领和服务我国走向新型工业化道路为宗旨,全球最著名的传感器专家——德国倍加福(国际)集团上海倍加福工业自动化贸易有限公司,携旗下国际领先的传感器技术亮相本届工博会。

倍加福展台人潮涌动


       在此次展会上,倍加福展出的R2000激光扫描仪、F31K2阀门回讯、Security product application安全产品、PCY绝对位置系统等新产品以其精美的造型、完美的细节、强大的性能吸引了大量观众驻足观摩,并获得了极高的赞许和肯定。现场,上海倍加福工业自动化贸易有限公司销售副总监李劭先生非常生动形象地介绍了此次展出新品的特色,让我们感受到倍加福一直走在传感器技术的前沿,为自动化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上海倍加福工业自动化贸易有限公司销售副总监李劭先生


亮点一:2012年新品并获得2012年汉诺威奖(五个产品奖之一)
R2000激光扫描仪——新款二维激光扫描仪,含360 °全方位测量角的2-D测距装置,可实现360 °检测产品,达到每秒测量25件物品的高采样率,50赫兹的扫描频率,特别适用于高速应用。最重要的运用是AGV导航,如:自动的插车、无人驾驶的小车。对检测无人驾驶运输系统的精确位置至关重要。

(倍加福R2000-2D激光测距仪)


亮点二:F31K2阀门回讯
F31K2阀门回讯——最新的阀位传感器F31K2,专为恶劣环境设计,主要应用于化工,石油,和天然气等行业。譬如海洋等恶劣现场下的阀门位置的开与关,阀门这个信号的来回可显示。
新型F31K2令倍加福的产品系列得到完善,即把电感式2合1技术的传感器用在“阀门定位的开放式解决方案”上。


 
(倍加福F31K2阀门位置检查系统)

 

亮点三:Security product application安全产品应用
Security product application应用特点:在简单的安全回路中应用,可让客户摆脱昂贵的安全PLC,Security product application安全产品应用依靠总线把所有安全单元全部连起来,由非常简单、功能强大的RZ监视器,安全继电器,安全控制器组成,使整个安全回路更简洁,性价比更高。

(倍加福Security product application安全产品应用)


亮点四:PCV绝对位置定位系统
PCV绝对位置定位系统——是目前全世界唯一用二维码来精确定位的系统。可以在长达十公里的距离进行精确定位,定位可达0.1mm,可输出两个方向;X轴、Y轴,两个方向的位置同时可以输出速度,这在应用当中是非常独特的。主要应用在汽车领域中(奔驰汽车、通用汽车、福特汽车)。


(倍加福绝对位置定位系统PCV)

 

       最后,李劭先生表示:中国工博会已经成为中国自动化领域最有影响力的品牌展,成为中外技术学习、合作、交流的桥梁和纽带,成为展示科技突破和应用创新技术成果的窗口和舞台,展现了科技创新的活力和高端自动化设备的美好未来,为中国引进当今世界工业最新技术的起着积极的推进作用,倍加福也将一如既往地在这个平台上展示丰富的经验和技术水平,为促进我国自动化工业转型升级做出更大的贡献。倍加福一直是您过程自动化需求最理想的合作伙伴。

审核编辑(
吴新慧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倍加福已通过 IEC 62443-4-1 网络安全标准认证

探索IO-Link技术,降本增效的奥秘

智慧感知不畏冬,倍加福耐低温传感器“安心守护”每一刻

具有全球认证的正压通风系统解决方案

无惧严寒,倍加福L2 CAN超声波传感器轻松应对低温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