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日东工业河南西平新工厂竣工投产庆典仪式

日东工业河南西平新工厂竣工投产庆典仪式

       2011年11月3日因隆重举办新工厂奠基典礼曾经热闹非凡的河南省西平县产业集聚区迎宾大道南侧,经过承建单位一年多来努力的建设,如今一幢漂亮气派的工厂大楼已拔地而起,那就是日东工业(中国)有限公司的在中国的第二家新工厂-河南西平工厂。不多不少,西平新工厂正好一年的建设周期,2012年11月已顺利如期竣工,并将在近期进行投产。日东工业中国定于2012年11月22日广邀业内重要客户、专业设计院所、部分合作伙伴、国内主流新闻媒体及当地政府要员等近百人齐聚西平,共同庆祝新工厂的顺利如期竣工并投产。预计出席庆祝活动的日东工业高层包括日东工业株式会社会长加藤时夫先生、海外本部 本部长兼日东工业(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佐佐木托郎先生、日东工业(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永草基己先生、常务副总经理兼营业本部长知崎喜之先生、副总经理兼中国区销售总监李思林先生等。


 
       新工厂总规划占地面积40万平米(合600亩),一期投资1.8亿元人民币,已建设5万平米(合75亩)。建成后年产量为机柜3万台套,两年后产值可超亿元。其余各期工程将按照精益投资的理念,分批上马,计划5-6年内完成全部的规划建设。

       在此之前,日东工业在日本已拥有8家工厂、在泰国设有1家工厂、在中国浙江嘉兴设有1家工厂。日东工业于2011年4月注资1550万美元成立日东工业(中国)有限公司,目前在北京、上海、成都、郑州、广州、武汉、沈阳等地设有销售办事处。
       日东工业是一家世界领先的工业、网络、通信机箱机柜及配电产品制造商,总部位于日本的名古屋爱知县,于1981年、1996年先后在日本名古屋证券市场和东京证券市场上市。公司成立于1948年,至今已走过了64年的历程,2010-2011财年公司全球的年营业额高达610亿日元,在日本本土的市场占有率超过60%。

       作为一家拥有60多年历史的企业,日东工业一直致力于机箱机柜系列产品及方案的设计、研发与制造,为了更好保证产品的安全性,日东工业从材料投放到最终产品形成,整体的生产采用全自动化的流水线,凭借着丰富多彩(共计2万余个品种)的产品,以及公司贯彻注重质量第一、顾客第一的方针,日东工业在市场中一直受到广大客户的好评,并多次荣获日本电设工业协会颁发的奖项,比如在日本最大的电视工业展览会上,日东工业从2003年到2009年每年都取得最佳产品奖。在进入中国市场推广的过程中,日东工业也深得中国用户的信赖,屡获殊荣,比如获得2009年中国IT用户满意产品奖、最佳机房综合解决方案奖、2010中国下一代数据中心创新产品奖、2010 -2011年度数据中心优秀解决方案奖、2011中国国际金融展金鼎奖—“优秀数据中心设备奖”以及2011中国网络主管调查最具影响力品牌等。

       在快速发展的同时,日东工业也充分认识到环境保护这一重要的课题,除了以产品的小型化、轻量化、缩短产品分解时间、提高产品再利用的回收率、排除环境污染物质等为主题来减轻环境的压力之外,日东工业还积极进军太阳能、光电等新兴产业,凭借环保、节能的优势,日东工业的产品在这些领域也得到极为广泛的运用。

       日东工业自2009年正式开展中国市场推广以来,得到了广大中国用户的大力支持和关注,品牌知名度在一定程度上有了较大的提高,已在金融、电信、石化等领域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日东工业在中国的发展也处处体现了绿色的理念,目前在IT、金融等行业中大受中国客户热捧的数据中心密闭冷通道技术即是日东工业践行绿色发展理念而较早开发出来的非常成熟、既节能又环保的数据中心改善散热解决方案,它最大的特点就是简单实用但具有非常明显的节能效果(经测试最高可节约数据中心30%的电费),目前这个系统在中国已有多个使用案例。此外,日东工业在中国建设的第二家新工厂,也秉承了绿色环保的理念,设计了太阳能发电系统、LED照明、电动汽车和混合动力汽车充电系统等绿色环保的要素,减轻周围环境及资源的压力。

       日东工业河南西平新工厂的功能集机柜钣金、焊接、喷涂、装配、检验测试、储运交付等于一体,工艺先进、设备一流、自动化水平高、管理科学。工厂投产后,将极大改善交货期长、价格高、非标产品很难应对的被动局面,同时,产品极具特色并深受客户喜爱的高抗震性、高承重性、高通风率及高品质的特性将与日本制造的完全一样,广大中国客户将因此从中受益,可以买到日东工业性价比更高的产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日东工业邀您参观2014北京国际核电、燃气轮机工业装备展

日东工业 NITTO KOGYO TE机箱

日东工业 NITTO KOGYO 不锈钢SR型控制箱

日东工业NITTO KOGYO推出轻量高刚型AH机柜

日东工业 NITTO KOGYO 不锈钢制SRC控制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