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卓越信通推出TSC Sv系列工业级快速切换无限制漫游客户端

卓越信通推出TSC Sv系列工业级快速切换无限制漫游客户端

       Sv系列工业级快速切换无限制漫游客户端是卓越信通TSC专为轨道交通等移动无线网络通信应用设计的符合802.11a/b/g/n 标准的工业级无线网络客户端设备,支持在不同AP间的高速无缝漫游,可提高用户在接入点的切换速度,支持不同QoS业务的切换要求,保证业务的连续性。 TSC Sv系列采用一种可管理快速切换技术及其在各类接入点(AP)的实现方法,该技术采用“断开前部分建立”的切换策略,在改进AP间漫游协议基础上 实现无线AP对站点切换过程的控制管理,并采用先进的漫游算法,使得无线网络在时速高达150公里/小时的移动中仍可提供稳定的无线连接,从而保证网络的 正常通信和数据的传输。TSC Sv系列专门为各种恶劣应用环境设计,可以放置在列车或者其他运输装备的任何位置, 防水、防尘、防振动、防腐蚀的坚固外壳以及高达IP67的高防护标准,使得该设备具有最强大的野外工作适应能力。专门设计的宽范围电源使得设备可以应用在 车载、船载以及机载的各种电源环境中,满足多种行业的应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中小企业如何创新转型?新华网采访卓越信通董事长杨国文

卓越信通Titan40D-12GT-M12网管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MP211系列工业级Profibus总线光纤MODEM

SV2000-T-AP612无线接入点设备

寒暑四载,卓越信通“一号工程”助复兴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