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卓越信通助行世界首条高寒区哈大高速铁路

卓越信通助行世界首条高寒区哈大高速铁路

        哈尔滨至大连高速铁路客运专线于2012年10月8日开始进入试运行阶段,哈大高铁专线是国务院批准的《中长期铁路网规划》“四纵四横”快速铁路网京哈高铁的重要组成部分,列车运行全程仅需4小时左右,这也是世界首条穿越高寒地区的高速铁路。
        哈大高铁专线的乘客售检票系统(AFC)中采用卓越信通TSC系列工业交换机,它是专门针对恶劣的工业环境而设计,同时具有工业级的性能。采用工业化无风扇设计避免因风扇而引起的故障点,IP40级别防护等级,-40℃~85℃宽工作温度,确保设备在各种恶劣工业环境下长期稳定、可靠、安全使用。提供双路冗余DC电源输入或单路交流输入,1路继电器告警输出。冗余双DC电源输入使设备能够无间断的工作,额外保护工业自动化系统的正常运转。1路设备告警输出信号支持电源告警,有利于现场快速响应并采用适当紧急的维护。
        目前,卓越信通在国内外应用的高铁线路已经达到20多条,卓越信通将继续努力,为祖国高铁建设做出更多贡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中小企业如何创新转型?新华网采访卓越信通董事长杨国文

卓越信通Titan40D-12GT-M12网管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MP211系列工业级Profibus总线光纤MODEM

SV2000-T-AP612无线接入点设备

寒暑四载,卓越信通“一号工程”助复兴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