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堡盟CombiSeries为过程仪表设立了新标准

堡盟CombiSeries为过程仪表设立了新标准

    堡盟通过其新的CombiSeries系列将过程仪表的功能性、安全性和灵活性推向了一个全新水平。该新产品系列首推的两种型号,即CombiPress智能压力变送器和CombiTemp智能温度变送器已面向市场。这两款产品可以结合新的CombiView显示单元,给客户带来极大的便利。该产品带有堡盟最新开发的不锈钢卫生型外壳,食品饮料行业用户可以根据其个性化需求设置及使用该仪表。

图片:含新的CombiView显示模块的堡盟CombiTemp和CombiPress提供了安全和用户友好的特性

    CombiView显示器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其可以显示过程控制所需的全部信息,做到一目了然。用户还可以从多种不同类型中选择显示器的可视化模式:模拟、数字或图形显示。大屏幕显示器意味着用户可以在更远距离读取测量值。此外,显示器的背景颜色类似交通灯系统(红色/绿色),背景颜色的改变取决于测量结果是否已达到需要用户干预的临界值。使用触摸屏显示器可以极其容易地更改设置,即使是工序正在运行。

    该新产品的最新外壳设计带来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全新功能。IP 69 K的防护等级和全不锈钢的外壳设计使得该产品符合卫生型标准,可以承受极端恶劣的环境条件。此外,显示模块能够围绕两个轴转动,因此安装更灵活。

    压力变送器CombiPress的测量范围为-1和400巴,温度变送器CombiTemp的测量范围为-50至400摄氏度,这两款变送器都能够提供可靠和精确的测量。

堡盟集团

    堡盟集团是国际领先的工厂自动化和过程自动化生产厂家之一。目前堡盟集团的足迹已遍布全球18个国家并拥有36家分公司,近2500名员工。堡盟集团的产品业务主要涉及传感器、运动控制、视觉技术、过程仪表和粘胶系统这五大块,其丰富的产品线覆盖在各个行业并使客户受益于堡盟所提供的完整咨询和可靠服务的国际平台。更多信息,请登陆  www.baumer.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让细胞观测更加清晰,堡盟相机助力医药产品创新

测距不再受限,堡盟U300为AGV缩减盲区提供优质解决方案

新能源车锂电池的安全卫士 —— 堡盟U500超声波传感器

想知道变美背后的秘密吗?堡盟助力美妆行业检测应用

高速下的极致性能,堡盟机器视觉技术把脉汽车尾翼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