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百益线缆IEWC亮相2012慕尼黑电子展

百益线缆IEWC亮相2012慕尼黑电子展

2012/11/29 15:47:42

       作为中国线束加工和OEM市场线缆解决方案领先供应商,百益IEWC(苏州百益线缆有限公司)应邀亮相2012上海慕尼黑电子展,首次亮相便收获不凡效果。

       百益(IEWC)总部位于美国威斯康辛州,是全球领先的线缆以及线缆管理产品的分销商,产品包括工业线缆、电子线,汽车用电线电缆, 军用电缆,音视频线缆,矿用线缆, 耐高温电缆,以及其他相关配套产品等,也可以设计客户专属的特定线缆。

       秉承“以客户为导向,不断完善全面解决方案”的理念,百益IEWC把美国先进的分销理念带到中国,并在工业市场扎根、壮大。除了传统的工业市场,百益业已进军音视频、矿用市场,均已取得骄人的业绩。

百益(中国)有限公司 IEWC

联系方式:

电话:0512-62756668
传真:0512-62756663
E-mail:China.Marketing@iewc.com
地址:中国江苏省苏州工业园区唯新路9号唯亭工业坊A区B2-2,苏州百益电缆
邮编:215122
公司网站:www.iewc.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百通BELDEN 工业数据解决方案?-工业Twinax系列之Bule Hose?电缆78Ω (20AWG)

百通BELDEN 工业数据解决方案?-工业Twinax系列之Datatray? 600V双同轴电缆(18AWG)

百通BELDEN 工业数据解决方案?-工业Twinax系列之双同轴电缆100/124/150Ω(16/20/22/25AWG)

百通BELDEN 工业数据解决方案?-工业Data系列之EIA Industrial RS-485 PLTC/CM300V (22AWG)

General Cable HVTECK系列单芯带屏蔽铠装动力电缆15000VTRXLPE/Wire Shield/PVC/AIA/PVC 100%/133%绝缘等级175M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