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数据采集隔离变送器新品通过EMC电磁兼容和RoHs环保认证

数据采集隔离变送器新品通过EMC电磁兼容和RoHs环保认证

——— 顺源科技近期研发的新产品通过CE和RoHs认证
2012/11/29 15:50:00

       顺源科技成立于2002年9月,是2007年深圳市科技和信息局认定的《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及2011年深圳市科技工贸和信息化委员会认定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秉成“质量第一,信誉至上”的经营宗旨,历经十年的发展与创新,集品牌、人脉、信誉、质量及政府、用户的支持为一体,随之成为国内外集生产、研发和销售为一体,规模适中、品种齐全的工业信息化、自动化、智能化行业专用模拟混合集成电路、数据采集器等电子信息产品制造商之一。

   顺源科技公司成立至今,专注于DC-DC电源模块、模拟信号隔离放大器、 数据采集产品的高端技术应用研究开发。产品与当前国家重点发展的轨道交通、军工设备、国电网改造、风能太阳能发电、电动汽车等新兴行业大量需求高科技关键电子零部件相匹配,技术设计符合国际标准,已获得十多项国家专利权和软件著作权,能满足工业级高低温、振动、潮湿及EMC干扰等恶劣环境下的工作条件,在电力、通讯、仪器仪表、医疗设备、工控智能化、汽车电子、安防、军工等行业得到广泛应用。

 生产经营管理方面:
    2007年8月通过 ISO9001:2000 国际标准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2012年9月通过 ISO9001:2008 国际标准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产品技术方面:
    2007年9月产品通过深圳市质监局检测合格,各项技术指标符合设计及应用标准。
  
    DC-DC电源模块产品系列;
    2004年2月首批新产品通过EMC测试获得CE认证,2006年1月第二批产品通过CE认证。
    2005年11月全部产品通过RoHs无铅环保认证。

    隔离放大器产品系列:
    2006年1月产品通过EMC测试获得CE认证,2005年11月产品通过RoHs无铅环保认证。

    数据采集产品系列:
    2012年10月通过EMC测试获得CE认证,2012年8月通过RoHs无铅环保认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顺源科技 ISO系列频率信号隔离变换器

顺源 4-20mA多通道无源信号隔离器

顺源 总线、以太网16路输入隔离型数据采集器

顺源科技SYAD02/4B数据采集显示监控隔离放大器变送器

顺源 正弦波、方波等脉冲频率信号隔离放大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