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必创科技无线传感器感知世界

必创科技无线传感器感知世界

 

      无锡必创传感科技有限公司近日与美国马尼托瓦克起重设备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协议。目前不仅是马尼托瓦克在中国的合资厂,甚至其在美国的工厂也选用必创科技的产品。此次必创科技的传感器和国外一些知名的传感器生产公司竞争取得成功,这也是马尼托瓦克对必创科技传感器最好的肯定。必创科技经过艰苦的过程取得了成功,为我国传感器行业增添了一片生机是可喜可贺。
      早期的必创传感科技有限公司在05年提出无线传感器感知世界的口号,经过多年艰苦研发,这个过程是值的目前我国很多传感器新生企业学习的,当初必创科技因为工作量巨大,陆续招募了不少研发人员,独立研发是非常痛苦的一件事,而且只见花钱不见收益,直到2008年才开始有营收,而他们始终没有去放弃。因为他们知道无线传感器应用环境复杂,他们的竞争力来自技术全面稳定的研发团队。
      无线传感器在市场上的优势是应用便捷,适合环境复杂的应用。例如在智能工厂,使用无线温度传感器对环境温度进行实时监测,还有就是使用无线压力传感器对工艺点的压力参数实时监测。无线传感器同样还可以直接监测实际输出功率数据和电力消耗比较进行监测,并进行预知性维护,把自动化和信息化融合在一起,在设备完全故障前及时采取措施,这样才算得上现代的智能工厂。
       无线传感器不单单是要能做出模块,还需要大量后端技术的延续。有很多企业可以做出某种产品,但是却无法拿出出实际应用的成熟案例,因为他们的产品没办法放到工业中实际应用。必创科技对无线传感器的研发如今做到了,意味着他们将会有更加广阔的市场。他们的市场不仅仅来源目前合作的外企,而且将会来源于我国高端重工行业以及油田开采等一些智能化的企业生产工作上。必创科技的未来也正计划进入传感芯片领域,将朝着一个多领域传感器方向发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无线功图节点SF201

无线网关BS922

数字式无线压力采集节点P104

无线振动传感器A308

无线温度节点T101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