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热烈庆祝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江宁经济技术开发区建区二十周年

热烈庆祝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江宁经济技术开发区建区二十周年

        20年来江宁开发区以“日新月异”“一日千里”的发展速度,成就了今日的丰硕成果。如今的开发区已跻身“国家队”,站在新一轮发展起点上,我们衷心地祝愿并期待江宁开发区早日成为国际化高品质科技创新社区。

 

科远股份被授予“最具创新精神十佳企业”荣誉称号

        6月18日,科远股份在南京江宁经济技术开发区举办的建区20周年隆重庆典活动中,被开发区管委会授予“最具科技创新精神十佳企业”。

        科远股份自1993年入驻南京江宁经济技术开发区以来,一直得到各级政府和开发区的关心、支持与帮助,走出了一条自主创新的发展道路,在近二十年期间企业取得巨大的发展成就。获此殊荣表明,开发区对科远股份科技创新精神以及对园区做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因此,我们备受鼓舞,我们将再接再厉,努力为国家和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科远股份董事长刘国耀受邀参加“南京江宁东南大学日”活动

        6月18日,江宁开发区二十周年成果展揭幕暨“南京江宁东南大学日”启动仪式在江宁会展中心召开,科远股份董事长刘国耀先生应邀出席该活动并作了发言。

        据悉,出席本次启动仪式的有东南大学党委书记郭广银、校长易红等领导,市委常委、江宁区委书记周谦和区长陈发喜、区政协主席孙桂明、区委副书记刘玲等四套班子领导。区委书记周谦和东南大学校长易红分别做了讲话,区委常委、开发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戴华杰代表江宁开发区与东南大学签订合作共建东大科技园协议。

        作为东南大学的杰出校友,刘国耀先生成为唯一受邀发言的企业家代表。会上,他介绍了在东大求学、任教,特别是在江宁创业的历程,表达了对母校东南大学辛勤培育的感激之情,并感谢江宁地方政府在公司成立以来的关心和支持。同时向出席本次活动的各位领导和嘉宾介绍了科远股份未来几年的发展规划,以及“让工业充满智慧” 的理想。他希望能通过自身不断的拼搏与奋斗,为母校的建设添砖加瓦,为江宁的经济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科远EmpoworX工业互联网平台

管窥工业互联背景下的智慧环卫建设

工业互联,开启“智慧水务”新时代

科远 MES制造执行系统

科远股份制造执行系统(MES) 迈向工业4.0时代的助推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