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国家工信部调研组莅临科远股份考察

国家工信部调研组莅临科远股份考察


   10月23日下午,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工业司王富昌巡视员一行7人,在江苏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戴跃强副主任以及南京市、江宁开发区相关领导陪同下莅临科远股份,开展智能电网产业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专题调研。科远股份总裁胡歙眉女士热情接待了贵宾。
   胡歙眉总裁陪同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公司展示大厅,详细介绍了公司的自动化产品,汇报了科远股份近20年来的发展情况,并着重介绍了科远产品在智能电网以及信息产业转型升级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了汇报后,对科远股份自主创新能力表示肯定,对在国家重要领域取得的突破表示赞赏。
   王富昌巡视员最后表示,科远股份处在智能电网,同时也是工业和信息产业的交融领域,是工业化、信息化“两化融合”的先锋,是国家重点支持和发展模式推广的企业。在“两化融合”的过程中,会有新的产业产生,成为工业和信息产业之间的桥梁,希望科远股份努力朝这个方向发展,并借智能电网产业蓬勃发展的契机,在“两化融合”过程中发挥更积极的作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科远EmpoworX工业互联网平台

管窥工业互联背景下的智慧环卫建设

工业互联,开启“智慧水务”新时代

科远 MES制造执行系统

科远股份制造执行系统(MES) 迈向工业4.0时代的助推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