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ORing新产品发布-IGPS-1411GTP-24V

ORing新产品发布-IGPS-1411GTP-24V

——— 6口超薄型千兆 PoE升压以太网交换机
2012/8/16 16:59:52

2012715

     威力新产品发布:持续致力于研发创新工业的太网交换的领导厂商-威力工业网络-推出一款6非网管型千兆 PoE升压太网交换IGPS-1411GTP-24V

   专为工业车载环境视频监控系统应用所设计的IGPS-1411GTP-24V,配备4IEEE 802.3at PoE供电端口(P.S.E. Auto MDI/MDIX),另外还配备了一个10/100/1000Base-TX RJ45太网1100/1000Base-X SFP光纤接口用户可以依照不同的传输距离来选配不同的SFP光纤收发器模,增加了产品应用灵活度。IGPS-1411GTP-24V威力工业独自研发的24V升压技术(Power Boost),可将DC12V~36V输入电源升压到DC48V输出,此技术可以满足车载环境24V供电要求,用户无需额外增加电源配置器,就可以轻松解决车载供电与标准PoE需求电压不符的问题,并且有效节省成本支出。此外,IGPS-1411GTP-24V金属外壳设计,符合IP-30工业防护等级。IGPS-1411GTP-24V支援封包大小最大为9,216 bytes巨型帧,使封包传输会变得更有效率,且有效降低CPU在切割、重组封包耗费的资源,完全满足工业应用较大的资料数据传输需求。

   相关24V系列以太网交换机产品客户反应热烈,威力工业再次趁乘追击,提供另外一款网管型PoE太网交换IPS-3082GC-24V,产品现正热销中!!

24V PoE产品列表:

   威力工业拥有强大的研发团队和一流的服务品质,若欲洽询更多、更新的产品资讯,欢迎随时上网浏览(http://www.oringnet.com.cn/)。若需要更多的产品讯息或技术支援与报价,或来信至sales@oring-networking.com请洽询威力工业区域经销商,我们将为客户创造专属且更有效率的服务。

关于威力工业网络 (ORing) :

   

   ORing(威力工业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并于2008年加入威达电集团。ORing是提供卓越性能及可靠的人性化工业级网络产品之领导者产品线包括以太网交换机(含千兆及PoE机种), 接口转换器串口服务器无线AP, 蜂窝VPN路由器, USB服务器以及易操作的网管软件套件。ORing以经济实惠的价格提供坚固耐用的高阶层网络功能--O-Chain能自由附加于既有网络与其他品牌网络设备兼容且具有业界最快恢复时间O-Ring快速恢复冗余环Device Binding基于IPMAC地址绑定的访问控制功能Open-Ring最大化兼容其它品牌环网设备以及强大的Windows网管软件(Open-Vision)ORing产品可以在各种严苛的工业环境下稳定运行生产自动化网络监控智能交通系统零售/POS系统军事航海矿业等。ORing还拥有一批经验丰富的研发团队可以根据不同客户的需求定制客制化产品。如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我们的中文官网http://www.oringnet.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翱翔蓝天!ORing为国产大飞机打造空中“干线”

ORing 新品预告|C系列现货即将面市,速来围观!

Oring IGS-C1050/C1080 5/8口非网管千兆以太网交换机

ORing IGS-182GP 工业级10口千兆非网管型以太网交换机

确保粮食安全,智能监控“义不容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