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阿尔泰最新推出通讯模块的串口卡、CAN卡—CPCI4224

阿尔泰最新推出通讯模块的串口卡、CAN卡—CPCI4224

——— 带CAN总线通讯、UART信号通讯功能

24路数字量输入/输出 带CAN总线通讯、UART信号通讯功能

 


※  24路TTL数字量输入输出

※  共提供3组8位可同步的DIO端口,每组DIO端口可独立

   配置为输入或输出

※  4路磁隔离的RS232/485/422通讯接口

※  2路磁隔离CAN总线接口,支持CAN2.0A/B规范

※  支持多种标准波特率

 

与其他CPCI系列的数据采集卡相比,CPCI4224增加了UART信号通讯功能和CAN总线通讯功能。由于计算机内部采用的是并行数据通信,不能直接把数据发到Modem,要完成数据通信就需要利用UART了。阿尔泰的CPCI4224上便配备了4路UART通讯接口,能够很方便地将接收到的并行数据转换成串行数据,完成通讯。CPCI4224能够支持3种通讯模式:RS232、RS422、RS485,通道间的隔离采用先进的磁隔离而不是传统的管够隔离,它具有更好的可靠性,更高的性能、更低的功耗以及更长的寿命。

同时,CPCI4224上还带有2路CAN总线接口。CAN总线在各种车辆与电子设备上应用非常广泛,具有高可靠性、实时性和灵活性。CAN总线通道间的隔离仍采用的是磁隔离,接口支持CAN 2.0A/B规范,滤波方式支持单滤波和双滤波,工作模式支持正常模式和只听模式。

除了具备上述两个特殊的通讯接口,CPCI4224还是一张带有24路数字量输入/输出卡。其输入输出类型为TTL,板卡提供了3组8位可同步的DIO端口,每八路可进行独立的配置。CPCI4224的详细性能参数见下表:

UART通讯功能

通道数 4路

通讯模式 RS232、RS422、RS485

通道隔离方式 磁隔离

波特率 出产为115Kbps(可设置)

数据位长度 5/6/7/8/位

停止位 1位、1.5位(数据长度为5时);或2位(数据长度为6、7、8位时)

CAN总线通讯功能

通道数 2路

通道隔离方式 磁隔离

接口 支持CAN 2.0A/B规范

波特率 10Kbps、20Kbps、50Kbps、100Kbps、125Kbps、250Kbps、500Kbps、800 Kbps、1Mbps

滤波方式 单滤波方式、双滤波方式

工作模式 正常模式、只听模式

发送格式 正常发送、单次发送、自发自收、单次自发自收(只在此帧为发送帧时有意义)

帧格式 数据帧、远程帧

帧类型 标准帧、扩展帧

验收码 默认oxAFFFBFFF

屏蔽码 默认oxCFFFDFFF

定时器0和定时器1 可设被波特率,此时波特率选择框无效

DIO数字量输入/输出功能

输入输出类型 TTL数字量输入、输出

输入输出通道数 24路,共提供3组8位可同步的DIO端口PA、PB、PC(每组DIO可独立配置成输入或输出)

输入电平 高电平:最低2V

低电平:最高0.8V

输出电平 高电平:最低2.4V

低电平:最高0.5V

端口上电状态 数字量输入

其他指标

板载时钟振荡器 40MHZ

工作温度 ﹣20℃~﹢70℃

存储湿度 ﹣40℃~﹢85℃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阿尔泰科技成功加入(PXISA、PCI-SIG、USB-IF 等)总线系统联盟

阿尔泰科技受邀参加英特尔 新技术助力工业4.0春季研讨会

阿尔泰科技DAM-E3025N输出模块

阿尔泰科技USB2895 16路AD 16路同步采集卡

阿尔泰科技USB2896 32路AD 16路可编程I/O同步采集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