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艾默生推出本安型特性模块(IS CHARMs)

艾默生推出本安型特性模块(IS CHARMs)

2012/12/3 10:24:09

艾默生本安型特性模块

       作为DeltaV电子布线技术的延伸,艾默生过程控制有限公司推出的本安型特性模块(IS CHARMs),能够大大简化系统设计、降低安装成本和维护难度。针对危险区域的本安回路设计,实现了其在Zone 1、Zone 0或者Class 1, Div1区域的安装应用。

   基于创新的电子布线及单通道特性模块技术,艾默生过程控制有限公司近期推出了IS CHARMs。电子布线技术是艾默生I/O按需配置理念的关键组成部分,它为I/O接线方式提供各种方案:硬接线、总线、无线。IS CHARMs降低了对安装空间的需求,消除了安全栅的采购需求及相关的柜间接线工作。更少的安装空间和接线工作提高了安装的可靠性并显著降低成本。DelatV CHARM I/O卡(CIOC)同时支持传统的CHARMs和本安型CHARMs,为控制系统的I/O架构提供了空前的灵活性。通过标准的以太网架构您可以根据现场需求随时随地添加I/O点。每个I/O通道安装专门设计的CHARM,为本安应用场合提供信号特征和电气隔离。CHARM内部集成了IS安全栅,提供单通道隔离、电气隔离及符合IEC Ex ia保护等级的能量限制回路。IS CHARMs类型包括:IS AI 4-20 mA HART、 IS AO 4-20 mA HART、 IS DI Namur和 IS DO 24 VDC。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艾默生第五次获评“年度工业物联网公司”称号

艾默生借助 AspenTech 资产优化软件扩展 Plantweb 数字生态系统

艾默生公布“无界自动化”的架构愿景

相约进博,共绘绿色未来

【艾逛进博】主播带你逛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