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艾默生推出罗斯蒙特Raptor-5900S高精度雷达液位计

艾默生推出罗斯蒙特Raptor-5900S高精度雷达液位计

2014/7/16 0:00:00

罗斯蒙特Raptor-5900S高精度雷达液位计

  艾默生过程管理发布了新型储罐测量系统-Raptor。该系统是基于开放性技术,具有良好的可扩展性。不仅可以方便地安装现有的设备、也支持今后随时添加或替换设备。这样卓越的灵活性将长期保护您的投资。使用Raptor,炼油厂和罐区可以持续保持高效运行。

      Raptor 在储罐计量领域达到了一个新水平。您可以更好地应对在效率、安全和精度方面日益增长的要求。

  Raptor 是一个功能齐全、扩展灵活的储罐计量系统。

  有效提高效率 Raptor系 统 是 基 于 开 放 性 行 业 标 准FOUNDATION? 现场总线技术。因此,您不仅可以方便地安装目前需要的设备,日后还可以根据需要添加或更换设备。能够实时获取可靠而精确的储罐罐容信息对于工厂高效运行至关重要,因为工厂操作员可以管理更多储罐、加高液/料位,实现罐容的最优利用。使用 Raptor,您可以达到最高效率,并可以持续保持高效的储罐运营。

  有效提高精度 几十年来,当精度至关重要时,Rosemount 储罐雷达液位计就是不二之选。Raptor系统延续并发扬了此 传 统,提 供 的 液 位 测 量 精 度 可 达 到�0.5 mm (0.02 in.)。不过即使精度很重要,需求也可能不同。正因如此,Raptor 能为存库监管和贸易交接提供全方位具备罐区管理功能的计量解决方案。

  有效提高安全性 由于没有活动部件,雷达技术在本质上是安全可靠的。在此基础上,Raptor 将安全性提高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例如,5900S 液位计具备二合一特性,能够满足 SIL 3 对于防溢罐保护的要求。

  总之,在罐区,新的挑战层出不穷。无论是扩建还是整修,都需连接新设备到现有已安装的系统中。当需要更换已损坏的设备或过时的技术时也是如此。Raptor 可以帮助您应对这些挑战,从而保持工厂高效运行,并保护储罐计量系统投资的价值。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艾默生第五次获评“年度工业物联网公司”称号

艾默生借助 AspenTech 资产优化软件扩展 Plantweb 数字生态系统

艾默生公布“无界自动化”的架构愿景

相约进博,共绘绿色未来

【艾逛进博】主播带你逛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