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阿尔泰最新推出高速同步数据采集卡—PCI8522

阿尔泰最新推出高速同步数据采集卡—PCI8522

80MS/s 12位 2路同步模拟量输入


※ 12位AD精度,每通道80MS/s同步

※ 2路单端输入

※ 单端2路模拟量输入

※ AD缓存:256M DDR2 存储器

※ AD量程:±5V,±1V(可定制±500mV,±200mV,±100mV)

 

PCI-8522高速同步数据采集卡是阿尔泰科技新推出的PCI系列的一款高端数采卡,可实现数据采集的高速率、高精度、高性能。其AD转换精度为12位,可实现2路通道的同步数据采集,每通道采集速率最高达80MHz,能够向主机内存传输连续不断的高速A/D信号流数据,是阿尔泰的一款高性价比数据采集卡,其系统采集精度可达0.1%。板卡采用单端模拟输入,支持查询方式和DMA方式读取数据,带AD缓存,256MB的存储器深度,单通道存储深度可达128MB。板载40MHz的时钟振荡器,用户也可根据自己的需要外接板外时钟。8522高速同步卡可支持多种触发源,如软件触发、ATR触发、DTR触发、TRG0-TRG7信号触发,其中TRG0-TRG7信号触发主要用于多卡同步。其正常工作温度范围为0℃~50℃,板卡尺寸为144.5mm(长)*106mm(宽),便于携带,适用于任何现场模拟信号的采集。8522高速同步数据采集卡能够在多种语言平台上使用,比如VC、Labview、C#、Delphi、VB、Labwindows。此款数采卡还支持多卡同步,软件自动校准。更多详细参数见下表:

AD输入量程 ±1V;±5V(另可定制±500mV;±200mV;±100mV)

AD转换精度 12位(bit)

采样频率(Frequency) 最高80MHz

物理通道数 2通道同步

模拟量输入方式 单端模拟量输入

数据读取方式 查询方式、DMA方式(此方式速度最高)

存储器深度 256MB的DDR2存储器

每通道存储深度 128MB

时钟源选择(OutClockSource) 板内时钟和板外时钟(软件可选)

触发模式(TriggerMode) 中间触发、预触发、后触发、硬件延时触发

触发源(TriggerSource) 软件触发、ATR触发、DTR触发、TRG0-TRG7信号触发(用于多卡同步)

触发方向 下降沿触发、上升沿触发、上下边沿均触发

触发电平 由输入量程确定

模拟量触发源(ATR)输入源 从AI0-AI3的任意通道输入

模拟量触发源(ATR)输入范围 触发电平可按12位精度计算,具体请参考《ATR模拟触发功能》

触发源DTR输入范围 标准TTL电平

耦合方式 直流耦合、交流耦合

模拟输入阻抗 1M?

工作温度范围 0℃~50℃

板载时钟振荡器 40MHz

非线性误差 ±2LSB(最大)

系统测量精度 0.1%

办卡外形尺寸 144.5mm(长)*106mm(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阿尔泰科技成功加入(PXISA、PCI-SIG、USB-IF 等)总线系统联盟

阿尔泰科技受邀参加英特尔 新技术助力工业4.0春季研讨会

阿尔泰科技DAM-E3025N输出模块

阿尔泰科技USB2895 16路AD 16路同步采集卡

阿尔泰科技USB2896 32路AD 16路可编程I/O同步采集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