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艾默生365用户在线交流社区连接你我他

艾默生365用户在线交流社区连接你我他

2012/12/4 10:06:41

       社交网络发展突飞猛进,它几乎已经渗透到人们生活和工作的各个角落,相信很多人都有微博,还会参与各种各样的论坛。在国外有Twitter, Facebook, LinkedIn和 wikis,在中国也有新浪、腾讯、开心网、人人网、等社交媒体平台。这些平台神奇地将你和你所需要或感兴趣的人和事物紧密联系在一起,并可随时进行互动。

       早在9年前,艾默生就已经开始在思考如何能够更大限度地发挥艾默生专家的作用,作为自动化行业的先行者,早在6年前艾默生全球开通了第一个博客,冲破了传统人与人交流的阻隔,艾默生的专家不再深藏海底,而是浮出水面,释放他们的能量,通过技术与经验的分享,这些专家已为流程工业用户整个工厂生命周期的运行提供了许多帮助 – 从项目的规划和设计,到项目工程、调试、优化和后续的运行支持。

       在专家博客成功发展的基础上,2010年艾默生又推出一个全新的社交媒体平台,它的名字叫做“艾默生365全球用户在线交流社区”,提供365天的在线交流和学习。随着社交媒体在中国的日渐普及为了方便中国用户的使用,现在已正式开通了中文环境的中国社区。

        建立艾默生365用户交流社区的想法源自分享艾默生一年一度的全球用户大会的资源信息,将艾默生的专家与行业用户联系起来其实只是这个网站的次要目的,而最重要的是在客户之间建立相互联系。它不仅是艾默生专家与用户的交流,而是将范围扩大到了更为广泛的领域,它也可以是用户与用户、同行业人士、对同一行业话题感兴趣的人之间的交流。不同于我们的官方网站,它能够提供更为及时的双向互动。

       艾默生365用户在线交流社区整合了大家熟悉的社交网络功能,例如论坛、博客、加关注、加好友等,而主题内容是根据工业类别和技术类别进行多纬度分类。你可以在社区里提问题、参与某一主题的讨论,或是寻找业内同仁加为好友,还可以邮箱订阅你感兴趣的博文。

 

       赶快来体验一下吧,www.EmersonExchange365.com/China 您一定会有所收获的。

关于艾默生过程管理

       艾默生过程管理 (www.EmersonProcess.com) 是艾默生集团旗下的一家分公司,其在化工、石油天然气、炼油、纸浆和造纸、电力、水与废水处理、采矿与金属、食品饮料、生命科学及其它行业生产、工艺和配送的自动化领域均处于领先地位。 利用行业特定的工程、咨询、项目管理和维护服务,推出各种优质的产品和技术组合。 艾默生过程管理公司的品牌包括 PlantWeb?、Syncade?、DeltaV?、DeltaV SIS?、Fisher?、Micro Motion?、Rosemount?、Daniel?、Ovation? 和 AMS Suite。

关于艾默生

       总部位于美国圣路易斯市的艾默生(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 EMR)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公司,该公司将技术与工程相结合,通过网络能源、过程管理、工业自动化、环境优化技术,商住解决方案五大业务为全球工业、商业及消费者市场客户提供创新性的解决方案。公司 2011 财年的销售额达 242 亿美元。如欲了解进一步信息,欢迎访问 www.Emerson.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 践行零碳承诺,艾默生与行业协会共同推动绿色发展可持续目标

艾默生第五次获评“年度工业物联网公司”称号

艾默生借助 AspenTech 资产优化软件扩展 Plantweb 数字生态系统

艾默生公布“无界自动化”的架构愿景

相约进博,共绘绿色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