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阿沃德新品推荐:Lexium ILA一体化式交流伺服

阿沃德新品推荐:Lexium ILA一体化式交流伺服

       ILA一体化交流伺服特点:

       高度紧凑性:电机和控制电路的集成在一个非常紧凑的单元,因此,在开关柜内无需控制电路的空间,减小了机器的尺寸。易于安装和调试:电机和控制电路的集成降低了安装成本,简化了电磁兼容性方面的作.Lexium CT:PC软件能够进行快速的调试。
       灵活性:

       Lexium一体化驱动可以选择交涉伺服电机,直流无刷电机或者步进电机,可以适用于不同的应用。根据采用的不同的技术,在运动控制应用中该产品可以满足高动态性能,灵活性或者定位精度等不同的要求。
       开放性:

       Lexium一体化驱动集成了主流的通段。CANopen,Profibus DP。集成步进电机的 Lexium 一体化驱动还可以通过脉冲/方向接口控制或者通过 I/O 调用运动任务进行控制。这种开放的通讯概念使得Lexium一体化驱动易于集成到控制系统中。
集成安全性:

       内置的安全转矩关闭“掉电保护“功能可实现 IEC/EN 60204-1 规定的类别 0 或 1 的停止行为,并且无需外部电源保护设备 。一体化驱动不是必须需要断电,这减少了系统成本和重启动的时间,驱动器符合IEC/EN 61508 SIL 2,ISO 13849-1 性能级别“d”(PL d) 和 IEC/EN61800-5-2 的标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MOTEC α系列 交流伺服系统

翠欧(TRIO) P823-MC403三轴运动控制器

松下伺服- 电机、驱动器

日本日机(NIKKI) 三自由度纳米平台

阿沃德荣获慧聪网工业机器人行业“配套件十大品牌”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