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手握数据加密软件 掌握数据防泄密主动权

手握数据加密软件 掌握数据防泄密主动权

        安全本来就是一个相对的概念,数据安全也是如此。但是虽然是一个相对的概念,并不是说他不重要。数据安全的安全性是绝对,但是用户可以选择的安全系数却是相对的。

        “用户应该可以自由选择自己所需要的安全级别。有的用户可能需要更多的互联网资讯的交流,其要求的安全等级可能会低一点,一些特殊人群如儿童等,他们对互联网的安全要求等级则可能会高一点。”这个国内安全专家对于用户安全系数选择的理解。

        但是中国的网络安全,数据安全的现状却使用户的选择自主性大大降低,这原因国内安全专家也给出了答案“中国互联网安全领域的盈利模式和国外不同,这也是为什么国外的安全软件无一能够在国内生存的原因。但是对于中国的互联网用户而言,过上了免费的日子,几乎不可能再回到付费的时代,关键还是看安全软件厂商如何能够守好底线。”

        正是这种机制使得用户只能在享受免费的同时被捆绑很多自己不想选择的软件广告包安全软件。这些安全软件往往又是免费的,抓准用户的心理,让用户在选择了免费的同时也定义了自己的安全选择。这等同于把数据安全的主动权交给了别人,或许正是这个原因才使现在数据泄露事件频发。

        在人们越来越重视信息安全和个人隐私安全的今天,人们渐渐的开始想要掌握数据防泄密的主动权,不再任凭别人摆布。

        那么要拿回数据防泄密的主动权,我们应该从哪里入手呢?

        答案就是数据本身,你只要控制了数据本身,作为信息安全的主体,一旦数据被掌握,那么信息安全的主动权自然也回到了你自己手里。

        那么如果控制数据本身——确保数据本身的安全呢?那就是加密软件,选择一款自己信得过的加密软件,运用其技术和水平自主的选择保护数据的方式,一旦你这么做了,你对于自己数据安全防护的主动权就拿到手,即使配合其他的软件来进一步提高安全度,只要你掌握了数据本身,数据防泄密的主动权依然操作在你自己手里。

        那么现在什么软件可以达到这个效果呢?

        那就是山丽的防水墙数据加密系统。山丽的防水墙数据加密系统采用先进的多模加密技术。

        多模加密,就是一种能提供满足多种使用场景,采用多种加密策略的数据透明加密技术。在多模加密模式中,用户创建秘文的方式支持主动和被动两种方式,至少包含如下模式:特定格式加密模式、特定目录加密模式、特定格式不加密模式、特定用户不加密模式(但需要可以修改和查看别人的密文即高级别模式)、特定用户不加密模式(可以查看别人但不能修改别人密文即阅读者模式)、U盘等外设加密模式、网上邻居网络加密模式、手动加密、全盘加密等等;这些加密模式可以赋予不同的用户或者用户组。

        这种灵活的可以根据用户自身要求选择加密方式的技术正好迎合了人们对于选择权的渴望,从而使人们掌握数据安全,信息安全的主动权。

        在中国市场安全软件的发展模式下,由于免费机制的存在使得人们必须接受无端的“霸王条款”。但是随着时代的进步,人们信息安全意识的觉醒,越来越多的人希望自主的控制自己安全,把数据防泄密的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里。为了达到这个预期,请尽快掌握自己信任的加密软件及其技术吧!

      关键词:数据加密软件    数据防泄密      数据加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供应链中的信息安全 浅谈ERP系统的防护要领

针对NSA对云计算安全影响 数据加密是硬道理

“影子IT”信息安全隐患大 云计算发展受阻

看不见的危机 细数云计算的数据安全隐患

信息化与网络安全 这个时代无法逃避的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