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研华学院“工控经理人系列管理培训”圆满落幕

研华学院“工控经理人系列管理培训”圆满落幕

2012/12/5 16:15:06
       为满足广大工控企业对高素质经营与管理人才的需求,研华学院推出“工控经理人系列管理培训”。2012年11月24日,随着研华学院《大客户开发与管理》培训的成功举办,研华学院 “工控经理人系列管理培训”正式落下落幕。三场培训共吸引了来自研华经销商合作伙伴及研华内部员工在内的160余位学员,成功分享了业务素质养成&行销技巧、简报技巧以及大客户开发与管理等主题。
 

师生掠影

第一场《业务素质养成及行销技巧》
  您清楚客户的购买心理吗?您了解如何接近客户,剖析客户需求吗?您知道如何将优质的产品、周到的服务与客户的意愿相结合吗?海陆空协同作战的战术您了解几分?
  9月22日,《业务素质养成及行销技巧》培训在研华学院培训经理李嘉简洁的开场中拉开序幕,在场学员对研华学院服务体系、运营模式、未来愿景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而后分别由研华(中国)公司工业自动化事业群总经理蔡奇男、研华(中国)公司工业自动化事业群副总经理张帮才、研华(中国)公司工业自动化事业群物联网行业经理赵国祥担纲讲师,从销售人员的行销技巧与销售技巧入手, 深入分析客户购买心理,讲解了高效成功销售所必备的基本素质和技能,重点解析了销售法则FAB、策略行销技巧、海陆空协同销售战术等,使学员掌握业务销售技能的初步业务技能,帮助业务经理熟谙市场营销的基本技能,熟练地掌握、开发和运用产品营销及产品管理工具。

讲师与学员互动

第二场《销售人员必备技能—简报技巧》
  “简报就像一则营销广告,需在有限的时间内将产品、想法、计划,经过细密的组织与编排,有效地传达给目标听众,实现目的”。
  10月20日,研华(中国)公司工业自动化事业群物联网行业经理赵国祥担任讲师,为大家带来《感染你的客户 激发你的潜能》主题分享,赵国祥结合自身多年经验,生动形象的为大家讲解了准备简报的关键步骤、做好简报的关键要素等内容,并针对如何控制局面及消除恐惧等进行深入分析。
本次培训除了以往的内容讲解外,还精心设置了互动问答、现场简报演练等环节,全面调动学员的积极性,对学员进行全方位的简报技能训练,做到学以致用。讲师赵国祥及研华学院培训经理李嘉也对学员在简报过程中的表现,做出专业点评并悉心指导,使学员在二次汇报中有了更加精彩的表现,现场学员也纷纷发表自己的观点,为做好简报支招献计。

小组学员代表做主题简报汇报

第三场《大客户开发与管理》
  您是否有过恋爱的经历,您如何在茫茫人海中找到适合你的那个Ta,又是怎样与Ta最终牵手?如何发掘客户,怎样才能与客户达成合作意向成功签单?恋爱过程与客户开发之间又有怎样的联系?
  11月24日,研华(中国)公司工业通讯事业部经理朱亚光为大家带来《大客户开发与管理》培训课程,朱亚光以恋爱过程中的相识,相知,相爱,结婚四个阶段比喻大客户开发与销售过程的相识,相知,相信,签单四个阶段,并用生动形象的比喻,诙谐幽默的语言,通俗易懂的案例,阐述了大客户开发中的 Contacting, Qualifying, Proposing, Closing, Delivering的五个关键问题&关键行动,将复杂的客户开发过程阐述的惟妙惟肖。
  同时,朱亚光结合自己长期的大客户开发经历,从销售的本质、销售的核心任务、销售人员必备能力及销售中的常见问题进行了详细解释与说明。学员纷纷发言,表述自己在销售中的问题,并分享自己的客户开发经验。
  培训期间,根据大客户开发与管理过程中的五个关键阶段,朱亚光悉心安排了案例实操、分组讨论环节,给学员充分的实战演练机会,针对演练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讲师进行了分析与总结,使学员认识到客户需求分析及价值主张(VP)提炼的重要性。

学员认真聆听培训

  培训结束之际,研华(中国)公司工业自动化事业群总经理蔡奇男做出精彩总结,强调销售人员从“不会”、“会”、“熟悉”、“精通”的阶梯状成长历程。并分享了自己的读书经验:只有不断的学习意愿,精益求精的学习精神,不断的实践与总结,才能走向成功等,使学员受益匪浅。

研华(中国)公司工业自动化事业群总经理蔡奇男做精彩分享

  三场管理培训课程的成功举办,不仅代表着未来企业对职业经理人的渴求,也预示着研华学院工控经理人系列课程的影响力。未来,研华学院将并不断完善自动化经理人发展培训体系,助力工控企业培养职业经理人,为企业的未来发展奠定坚实的人才基础。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基于RK3568星品,为无人船水质监测护航

研华边缘AI系统AIR-030面市,赋能机器人和视频分析技术

AIMB-278第12/13代Intel Core处理器Mini-ITX主板高性能解决方案

研华电子纸解决方案,助力环境可持续发展

研华推出支持双NVIDIA GPU的高性能边缘AI系统AIR-500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