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艾默生工业自动化融合三大品牌亮相2012 上海宝马展Bauma China

艾默生工业自动化融合三大品牌亮相2012 上海宝马展Bauma China

2012/12/5 17:16:38

       2012年11月27日—30日,备受瞩目的中国国际工程机械顶级盛会——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简称“上海宝马展(bauma China)”),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博览中心的15个展馆全部爆棚,达33万多平米的超大展示空间,全球40个国家和地区的近2700个展商悉数亮相,一直致力于追求卓越创新的国际化厂商艾默生工业自动化率旗下三大品牌:艾默生CT,利莱森玛,艾默生动力传动携手出席本次展会,为建筑起重机械领域带来了一系列最新优势产品与服务,并坚持以科技融合工程技术,锲而不舍、追求完美,为客户提供最佳解决方案。


 
艾默生工业自动化展台前人潮涌动


       展会现场,艾默生工业自动化旗下三个品牌产品各具风采:艾默生CT变频器,利莱森玛电机,艾默生动力传动轴承及联轴器,其中,艾默生CT即将于2013年初推出的应用于制造自动化行业的Unidrive M 驱动器首次在本届展会上亮相,并以其紧凑的造型、强大的功能和卓越的性能吸引了大量观众驻足观摩,现场好评如潮。


 
艾默生CT驱动器全系列产品


       艾默生CT专注于驱动器的设计、生产和工程应用,并提供技术和售后服务。此次展会,艾默生CT带来了旗下全系列的驱动产品,广泛应用在电梯升降、特殊起重、各类收卷及放卷设备的张力控制、工厂自动化生产线受传动级链速度控制、纺织机械、舞台多电机同步驱动升降以及专为OEM客户的定制驱动产品及解决方案。

       近年来, 工程机械企业对驱动设备的要求也越来越高,艾默生CT凭借多年来在工业自动化行业领先的驱动技术以及丰富的业内经验,为用户提供完整全方位的配套驱动解决方案。陈列的产品中, Unidrive SPM 是Unidrive SP系列高性能驱动器家族的一员,它采用标准化生产的驱动模块,保证用户定制大功率驱动系统的可靠性和交货期。SPM系列的驱动模块可构建各种不同类型的驱动系统,并具备安装灵活极易维护的特点,所有SPM驱动模块的散热器均为IP54防护结构并能采用散热器透壁式安装,对于所有基于SPM驱动模块设计的系统,如果系统损坏,只需简单更换损坏模块,系统便可重新快速投入运行,而不必进行半导体级别的元器件维修。


利莱森玛电机产品


       利莱森玛电机已广泛地应用于高层民用建筑、铁路、船舶、电信、军工、油田和冷藏集装箱等,同时还生产符合各主要船级社技术要求的船用电机。在此次展会上,特别展出了三相异步交流电动机:变频电机、大频率电机、同步电机、齿轮箱,同时也有集电机、变频器、齿轮箱子于一体的电机。在工程机械及建筑机械领域中有广泛应用的带制动器的电机也在现场展示。


 
国外观众对艾默生利莱森玛电机产品产生了极大的兴趣


 
艾默生动力传动轴承联轴器等产品

 

       艾默生CT 2012年全新系列产品及行业广告,诠释了艾默生CT独特、优越的产品特性,特殊的视觉语言给受众创造了一个更广度的想象空间。此系列广告将产品分成两类,一类为本土化产品,皮实耐用;一类为英国产品,高端智能。

       Unidrive SP 表面安装式的灵动组合,即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的途径。Unidrive SPM并联驱动实现超大功率的驱动力量。Unidrive SP 柜式驱动器中预制的解决方案,为客户的需求有备而来。Commander SK 以其精巧著称,纵使优秀亦不“得寸进尺”。EV全系列产品无畏任何环境的挑战,以卓越应万变。CT独有的智能模块选件功能,使CT家族的产品如虎添翼,小巧的模块即可帮助驱动产品实现各种功能。

艾默生CT 新一季控制之道系列广告


       作为全球知名的工业自动化厂商,艾默生工业自动化在自动化控制方面,为中国用户提供全种类、高性价比的产品。值得一提的是,艾默生CT始终坚持的“控制之道”这一理念,一直引领着企业为制造出更加满足用户需求的产品而不懈努力。
       为快速有效满足用户的需求,艾默生工业自动化近年来加强了对行业市场的投入,并不断地优化产品,为建筑起重机械行业在内的众多行业用户,提供更加完善和全方位的解决方案和服务,最终将为中国建筑起重等机械制造行业的设备功能优化、降低成本、提升自动化水平作出贡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MEV3000重载90kW~250kW产品即日起正式发布

Hello, David!

有一个地方不能只有我们知道

艾默生驱动与电机上海办公室迎来乔迁之喜

你已添加法国国家图书馆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