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莱姆电子DVL新品发布会在京举行

莱姆电子DVL新品发布会在京举行

——— DVL:为未来而设计的电压传感器
关键点:
? 减少30%的功率消耗,精度和温度稳定性提高
? 全隔离测量直流、交流或脉冲电压,标称50-2000V
? 体积小,重量轻,结构坚固
? 具有8.5kV 绝缘电压和无可匹敌的抗电磁干扰能力
? 满足轨道牵引应用的最新IRIS 要求

        2012年11月27日,全球知名的传感器专家莱姆电子(LEM)在北京举行了关于DVL系列电压传感器的新品发布会。会上,莱姆中国铁路行业销售经理罗文广强调说:“这款产品是在莱姆现有产品可以满足市场需求的前提下、秉承公司创新理念而设计的,其性能优异,是一款为未来而设计的产品。具有外形小巧、重量轻、耗电量更小、可以在全温度稳范围内使用等特点,最重要的是,它在功能、性能和安装方面可与之前的系列传感器完全兼容” 。


       与现有的产品相比,DVL的整体性能提高,其测量范围为50-2000 VRMS,两种电流输出范围可为+/- 50 mA,或标准工业电流环路范围4-20mA,可以满足更为广泛的需求。莱姆凭借自有的专利绝缘数字技术,使DVL可以通过8.5 kV安全绝缘电压,超过此前的6 kV水平实现了更高程度的隔离,在这一高性能的前提下,DVL传感器还实现了外形小巧的特点,仅为137.8 x 63 x 64.3 mm,其重量也因此而减轻,比之市场上现有的传感器重量轻了30%。
       此外,这款传感器的整体精度提高,在+25°C 下达到+/- 0.4 %。而且,DVL采用的技术使传感器对外界磁场几乎不敏感,实现了高度的抗电磁干扰能力,并具有非常快的响应时间以及良好的抗噪性,还在一次边和二次边上的一系列连接配置为用户提供了便利。同时,DVL 传感器在+/-24 VDC 供电情况下仅消耗20-25 mA 的电流(供电电压从+/- 13.5 V到+/- 26.4 V),与其之前的传感器相比,可节电30%。其他的主要特点包括更高的局部放电熄灭电压,以及除了符合IRIS技术规范之外,还符合一系列国际公认的安全标准。从以上一系列数据来看, DVL系列传感器的精度和稳定性达到了新的高度。
       据了解,DVL系列电压传感器是莱姆完全根据《国际轨道工业标准》(IRIS) 研发的新型产品,根据适用于牵引行业的最新标准进行设计,采用了符合所有相关阻燃要求的轨道应用场合强制使用的材料,可为轨道行业内从事运输物流和电力分站的工程师提供多功能。这种传感器同样适用于测量网络电压或者车上主变流器直流母线电压,也完全适用于工业市场上从低压到中压测量的宽广范围。与所有莱姆的轨道产品一样,该款传感器通过了CE认证,承诺五年质保。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匠心五十载,引领新未“莱”

莱姆电子新型HMSR DA数字型集成式传感器荣获“2022年度最佳产品奖”

新品速递 | 莱姆电子HMSR系列电流传感器

莱姆电子荣获“2022年度最佳储能行业核心产品供应商奖”

​聚焦充电产业新发展,莱姆电子亮相第十六届深圳国际充电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