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首届科技自动化联盟创始会员会议成功召开

首届科技自动化联盟创始会员会议成功召开

  2012年5月3日,首届科技自动化联盟创始会员会议今日在北京紫玉山庄银树楼成功召开。来自德国倍福、天津宜科、佛山市顺德工业与信息技术研究中心、易能立方等会员单位领导与联盟秘书处共同回顾了科技自动化发展历程,并就下一步的市场推广活动以及联盟未来的发展方向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上首先回顾了科技自动化的发展历程,关于最初理念的形成和讨论、网站的正式上线、样本的出版印刷,以及去年工博会期间举办的首次新闻发布会,获得会员单位的一致认可。联盟秘书处表示:“科技自动化是集成了现代科技最新成果的自动化,是面向科学研究、技术研发和先进制造业的自动化。科技自动化的理念响应了国家发展有关科技创新和发展高端制造业的号召,能适应不断变化发展的市场需求。科技自动化联盟的成立更好地整合了优势资源,搭建了面向高端自动化厂商、连接官产学研用的平台,将有力促进科技创新、先进制造业与自动化技术的融合。”

  6月20~22日,科技自动化联盟将首次亮相北京FA/PA展会。届时,德国倍福、天津宜科、佛山市顺德工业与信息技术研究中心、GET集团、易能立方等各会员单位将为广大用户带来最先进的自动化产品、技术和服务。同期,由科技自动化联盟主办的主题为“科技自动化世界2012(夏)”活动将在毗邻奥林匹克公园、风景如画的紫玉山庄举办,预计会有来自市科委、中科院计算所、自动化学会的专家、领导和业内人士出席此次活动,共襄科技自动化盛会。

  在首次科技自动化联盟创始会员会议上,联盟会员共同修订了联盟章程,并进一步确立了联盟精神。科技自动化联盟是非盈利组织,为广大会员单位提供市场推广、技术咨询、资源协调等服务,秉承开发、自由、平等、互助的精神,提倡对技术 和创新的充分尊重。未来,科技自动化联盟还将在全国各个地区建立科技自动化示范区及实验室,助力推动中国企业和研究机构的技术创新和产业转型。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EtherCAT 测量端子模块在风电场监测中的应用

基于 PC 的控制技术助力实现楼宇和生产自动化的集中控制

应用案例 | 倍福助力实现建筑物承重结构的可靠性状态监测

倍福:新品发布 | 用于与充电基础设施和电动汽车通信的完整解决方案

倍福:新品发布 | 宽度仅为 12 mm 的 EtherCAT 端子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