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库伯勒展会连连看

库伯勒展会连连看

  在自动化产品体系中,传感器的重要性日益凸显。传感器产品在各个行业的应用程度不断得到加深。为了贴合客户需求,并提供一个结识客户和进行技术交流的平台,库伯勒在这个初冬为客户奉献了连三场的自动化产品盛宴,推出为客户量身定制的最佳的传感器解决方案。

  库伯勒作为位置和运动传感器、计数器和过程控制仪表和传输技术市场的引领者,于2012年11月6-1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高调亮相工博会,靓丽展台和新品夺人眼球,吸引了众多专业观众的驻足。
值得一提的是,库伯勒公司作为功能安全领域的先锋,又扩展了其安全产品的种类。凭借其运动监测的新型安全模块,在功能安全领域进一步构建了产品线。不管是机械设计还是工厂工程设计,工艺,生产,仓储和输送技术—库伯勒安全模块都可以保证最高水准的安全。由于采用了模块化结构,用户可选择最合适自己的速度/位置安全运动监测的解决方案。
  上海工博会刚刚落下帷幕,库伯勒即于11月15-17日参展北京国际风能大会。在随处可见的风力发电机中,编码器主要应用在变桨、偏航定位和发电机测速方面,工作环境恶劣。其关键因素是信号的长期稳定,因为停机或更换备件不仅昂贵,而且费时。库伯勒的编码器、计数器和传输技术能够满足这些要求,同时可以提供更有益于客户的安全和可靠的高质量的服务,这不仅适用于设备配套商,而且对整机制造商也是非常利好的选择。
  目前,市场上有许多用于位置和速度测量的编码器产品,从他们的功能特点和规格参数上看,都十分相似,甚至相同。然而,不同之处在于他们是否在不同的使用环境细节上为客户提供了专业的特殊应用配置。多年来,库伯勒公司的编码器的特殊功能和特点,使得风机制造商和系统集成商获益匪浅。
  备受瞩目的国际风能大会结束后,库伯勒于2012年11月27日至30日辗转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倾力亮相Bauma China2012宝马展即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
  从传统中创新,这是库伯勒的产品得益于50多年自动化工程领域的经验。多年以来,库伯勒持续研发,不断优化产品在驱动、户外和重载工业领域的应用。细节决定成败。库伯勒的产品特色集成了很多智能化要素和超高质量元素,这些都给客户提供了具有决定性优势的产品,同时在结构上,也针对移动设备的性能和安全性做了专门的设计。针对工程机械的特性,库伯勒产品配备了恶劣环境下的耐用轴承、高防护等级的外罩技术、持续672小时的抗盐雾可选产品以及SIL3安全认证编码器等。
  库伯勒是专业进行定位与运动控制传感器技术、计数器与过程控制技术以及接插件连接技术与信号传输技术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国际型公司。Fritz Kübler 先生于1960创建了库伯勒公司,现在,公司领导权已经传至第二代领导人Gebhard 和 Lothar Kübler兄弟。公司出口额占年销售额的60 %,并在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8个分支机构和众多分销商。目前产品广泛应用于驱动、风能、电梯/提升机、包装机械、冶金行业、工程机械、太阳能等领域。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点击我们官方网站:www.kuebler.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库伯勒 3612/3622系列带有M12接插件的增量编码器

库伯勒 SR085编码器

库伯勒 Sendix F5883/Sendix 5863 SIL Standard 光电编码器

库伯勒 Sendix H100/H120 Heavy Duty 增量型光电编码器

库伯勒 5020/5000 增量型编码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