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sercos MultiSlave Emulator : 专用于sercos?的功能强大的开发与测试工具

sercos MultiSlave Emulator : 专用于sercos?的功能强大的开发与测试工具

2012/12/7 16:38:58
       sercos MultiSlave Emulator (sercos 多从仿真器) 提供了一个具有多个从站设备的sercos 网络仿真,便于各种网络配置的开发和测试。一个用户友好的界面支持整个sercos 网络以及他们所连接的 sercos 从站设备的仿真。这些设备可被任意配置。通过从物理设备读取可用参数,并将其导入到这个多从仿真器内,对于单个设备以及整个网络的仿真均可以最小的工作量完成。该工具支持Windows XP 和 Windows 7 操作系统,并且基于Automata公司提供的一个主动式sercos PCI 板卡。
       这个基于PC的软件工具是在德国斯图加特大学的机床与制造单元控制工程学院(ISW) 开发的,并由sercos国际协会 (SI) 在最近的德国纽伦堡SPS IPC 驱动展览会上展示。
       Automata 公司总经理Christoph Melzer (克里斯托弗.妙莎) 解释道:“我们已将硬件相关的sercos 功能以及驱动软件嵌入在一个单独的FPGA 设备内,它是这种主动式 PCI 板卡的一部分。因此,该仿真器不需要一个实时操作系统。由于不需要Windows 实时扩展,安装和操作该工具很容易且用户友好。”
       斯图加特大学ISW学院的sercos 技术资格中心及认证实验室的领导Armin Lechler (阿明.莱克勒) 博士补充道:“sercos 多从仿真器的功能非常地多样化。它为控制器制造商以及系统集成商开发和测试不同的sercos网络配置提供支持。另外,客户设备的实际机器配置可以在一个室内实验室中再生,以便于以最小的硬件工作量实施错误检测和诊断。”
       进一步的信息,请联系 p.lutz@sercos.de


关于 sercos
       sercos 是全球领先的控制器、驱动器以及分散式外围设备之间的数字通信接口之一。sercos 已经用于机器工程20多年的时间,已经实施了三百五十多万个实时节点。sercos III以其开放的、独立于制造商的基于以太网的架构,成为所有自动化解决方案均适用的通用自动化总线。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sercos 国际协会德国纽伦堡成功出展

sercos 国际协会聘请 Ilona Arnold 女士担任新的市场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