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场评论

>

2012年三季度纺织机械行业自动化产品市场规模增速明显

2012年三季度纺织机械行业自动化产品市场规模增速明显

——— 2012年三季度纺织机械行业自动化产品市场规模增速明显
2012/12/10 10:02:01
gongkong®市场研究发现,2012年三季度纺织机械行业自动化产品市场规模为7.38亿元,同比下降34.8%,环比上升30.5%。
由于纺织行业的产业链长,各类纺机设备的市场表现不尽相同。化纤机械和棉纺设备呈此起彼落的态势。
混纺凭借既能有效吸收棉、麻、丝、毛和化纤各自的优点,又尽可能地避免了它们各自的缺点的特性,而且在纺织面料价格上相对较为低廉,所以大受欢迎,成功带动整个纺机行业市场。
三季度纺织机械行业出口规模累计达到13.74亿美元,同比下降36.7%。出口量最大的四个国家分别是:印度、印尼、孟加拉和越南。
纺织行业传统出口市场受欧洲经济阴霾的持续影响而需求不振;原料价格波动对企业经营造成巨大压力的同时,劳动力要素上涨带来成本挑战;企业开工率降低、产品库存增加、市场通道滞阻等多重压力集中显现,是造成出口下滑的主要原因。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