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和利时杯”电气控制应用设计大赛江苏站预赛现场竞技火热进行中

“和利时杯”电气控制应用设计大赛江苏站预赛现场竞技火热进行中

2012/12/11 10:07:50
 

“和利时杯”电气控制应用设计大赛已进入最为激烈的晋级淘汰阶段。通过几个月的前期培训、校园巡讲、现场指导等活动,参赛院校的学生都较为系统的学习了PLC相关的知识,扩展了知识面的同时,使同学们在较短的时间内对专业知识在实际应用中有了比较深刻的认知,此次在江苏站举行的预赛共有来自江苏省内的19支高校、42支队伍、数百名学生,报名参加,于1117---18日将通过现场演示的比赛形式进行火热PK!和利时集团的高校负责人、技术工程师及高校有关领导作为评委在参赛团队中选出最后的优胜队伍来京参加决赛。

比赛现场,同学们都跃跃欲试做着赛前准备,有同学表示:“很高兴可以参加这次比赛,感谢学校及和利时可以为我们提供比赛的机会,希望可以赛出自己的真实水平。通过老师和相关技术人员的指导,加上自身的理解,可以有所创新,经过小组成员的通力合作、实际操作及反复试验,对预赛抱有很大的把握。对未来走出校门步入社会有了较强的信心,希望自己的队伍可以拿到名次进军决赛,与全国各地的“高手”一决高下。”

和利时集团的高校项目负责人也表示,希望每一个参赛队伍,每一位参赛同学都能在这次比赛中有所收获,也非常感谢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和利时杯”电气控制应用设计大赛旨在培养考察学生电气控制应用设计能力、工程实践能力、团队协作意识、自主学习能力、解决实际工程问题的能力和综合工程实践素养。在江苏站举办现场竞技的同时,其它一些参赛院校的参赛作品也已经陆续寄到组委会,将由相关负责人员筛选出优胜作品,参加决赛的比拼。期待有更多的同学参加进来,让“和利时杯”成为你们展现风采的舞台,演绎你们对PLC的示意。预祝同学们可以在比赛中取得佳绩。

通过紧张激烈的预赛,来自东南大学、南京农业大学等10余所高校的参赛队通过自己的努力最终获得了进入北京总决赛的资格。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和利时助力常德至长沙实现高铁全线贯通

喜讯!和利时连中两标边缘智能控制器采购项目

助力智慧公路发展——和利时成功中标内蒙古气象发布服务项目

和利时荣膺2022第二届智能制造创新大赛多项大奖

和利时LKC系列可编程逻辑控制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