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Cognex DataMan 100在电子制造行业中的出色表现

Cognex DataMan 100在电子制造行业中的出色表现

       在使用康耐视产品之前,在客户的电路板生产流水线上,有一道人工扫描条形码的环节。工人们需要在20到30秒的时间内完成对两块电路板上条形码的扫描工作。之后条码被输入系统进行测试。由于人工扫描的缓慢,拖延了之后系统测试的时间,使整条流水线效率低下。客户开始考虑采用读码器来进行机器扫描。

       康耐视的DataMan? 100产品以其对拍摄物的阅读面积大、拍摄角度要求低和输入输出能力强等优点进入了客户的视线。在客户的生产流水线上,条形码是用两条电线悬挂在电路板上的,且与之呈30度角。同类读码器由于对阅读距离的要求比较高,不能进行准确阅读。而康耐视的产品能满足客户的需求。

       DataMan 100被试点安装在4条生产线上之后,替代了人工扫描的工位,也提高了生产线的自动化程度,产量提升了20%-30%。由于康耐视产品的出色表现,客户考虑在其余的生产线上也应用DataMan100产品。

关于康耐视

       康耐视公司专门从事机器视觉和工业系统或者可视设备的设计、研发、制造和销售。康耐视公司的视觉和ID系统在世界各地广泛用于整个制造和配送流程中的各种检测、识别和引导应用。康耐视是机器视觉和工业ID行业的全球领导者,自1981年成立以来,已在世界各地安装超过800,000个系统,取得了超过30亿美元的累积收入。康耐视公司总部位于美国马萨诸塞州Natick郡,区域办公室和分销商遍及北美、欧洲、亚洲、日本和拉丁美洲。欲了解更多信息,敬请通过http://www.cognex.cn在线访问康耐视公司。

消息来源:康耐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精“医”求精 | 六大方案让医疗设备生产无忧

康耐视推出物流业高速视觉通道

康耐视IN-SIGHT 2800 视觉系统

康耐视IN-SIGHT D900 视觉系统

康耐视为In-Sight® D900深度学习视觉系统增添彩色成像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