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石灰石破碎机,白云石破碎机作为基础设施建设的重要支撑

石灰石破碎机,白云石破碎机作为基础设施建设的重要支撑

——— 石灰石破碎机,白云石破碎机作为基础设施建设的重要支撑
2012/12/11 16:06:20

     节能减排目标一直是各领域的重要压力,石灰石破碎机,白云石破碎机行业作为基础设施建设的重要支撑,在现代化建设中具有不可或缺的作用。纵观国内破碎机行业的市场环境,单中小型的破碎机企业就不计其数,竞争也日益激烈化。质量是企业的生命,品牌是企业的重要附加值。质量的虚实难以测算,品牌的杂乱充混,直接影响着破碎机行业的战斗力。因此,提升产品质量、铸造世界品牌,是我国破碎机设备行业发展的必由之路。传统的破碎机设备技术含量低,企业又不注重自身的创新,既满足不了市场的需求,又不能减轻环保压力。积极引入先进技术与优秀人才,提高产品技术含量,自主研发低耗能、粉尘少、利用率高的破碎机设备,成为破碎机行业突破发展的重要导向。

石灰石破碎机,白云石破碎机

    我国是破碎机械制造大国,生产的破碎机械约占全球总产量的一半,但在各方面都不是很完善。与国际先进水平相比,差距悬殊,破碎机行业大而不强。面对如此状态,国内破碎机企业需要转型升级,坚持强强联合,寻求国际化发展的道路,实现破碎机行业的走出去发展。巨鑫机械认为,中国机械行业必须发挥主机产品和主机企业规模较大和拥有数量较多零部件企业的优势,进行资源整合,推动中国机械工业结构优化升级。巨鑫机械形成了以破碎机、磨粉机、制砂机为主,振动筛、喂料机、皮带输送机为辅的完整产品链,公司多年专注于矿山机械的研发生产,了解客户所需,适应市场发展,不断调整产品策略,应对多变的市场环境,成功推出了一批批优质的矿石破碎机,工业磨粉机,人工砂制砂机等设备,广泛应用于建材,选矿,化工等多个领域,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石灰石破碎机,白云石破碎机

更多详情请查阅破碎机: www.hnjuxin.com

                     制沙机: www.xyjuxin.com

                     高效烘干机: www.yaqiujx.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淮南破碎机,宣城破碎机铸造世界品牌,刺激行业内的自主改革

荥阳巨鑫研发的石料生产线为高铁建设提供可靠保障

哈密破碎机,和田破碎机以信誉求发展是巨鑫公司的企业宗旨

迪庆破碎机,那曲破碎机成为矿山机械设备制造企业今后破碎机械发展的方向

大理破碎机,哈密破碎机促进破碎机行业走向国际化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