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和利时电机公司亮相第18届微特电机论坛

和利时电机公司亮相第18届微特电机论坛

  2012年9月20-23日,中国电器工业协会微电机分会协同中国电工技术学会永磁电机专委会,在西安共同主办第18届微特电机暨第12届全国永磁电机技术创新与发展论坛。北京和利时电机公司技术总监韩利博士受邀参加此次论坛并做了主题报告。

  微特电机技术创新与发展论坛自1996年以来,已成功举办了17届。本次论坛主题为:加快技术革新,促进转型升级。论坛邀请的专家来自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哈尔滨工大、沈阳工大等国内一流高校,以及行业内的领先企业代表。

  北京和利时电机公司韩利博士在论坛上做了题目为“交流驱动器产品开发的一些关键技术”的技术报告,围绕着伺服驱动器开发过程中的电流控制、速度环控制、专有智能再生制动控制以及如何有效克服共振技术等相关技术做了详细的报告,引起了与会专家的深入探讨以及在场人员的热烈欢迎。

  北京和利时电机公司多年以来一直致力于研发的大力投入,通过对伺服驱动器控制技术的不断深入探讨,最终实现国产伺服驱动器产品能力的提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破局 2023】和利时电机:全力重回增长轨道

和利时电机始终致力小型清洁机器人行进控制系统

北京和利时电机喜获年度中国自动化及数字化创新奖

奋楫扬帆,再启新程 | 和利时电机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北京和利时电机:用硬实力诠释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