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风雨同舟九年路——意美德公司九周年庆典

风雨同舟九年路——意美德公司九周年庆典

       20121117,阳光明媚,风和日丽,MOTEC中国营业体系产品发布会暨意美德公司九周年庆典北京德宝温泉度假中心隆重召开,来自MOTEC中国北京总部和各个办事处的百余名员工齐聚一堂,共飨盛典。

本届年会由公司总裁谢总主持,各事业部负责人做了产品的相关介绍,对公司的发展方向提出了更加明确的指引。

产品发布会后,公司组织了MOTEC产品杯体育杯赛,比赛项目涵盖了拔河、篮球、台球等五项比赛项目。大家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积极踊跃参加。

通过这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员工们的业余生活,更是加强了员工们锻炼身体和团结合作的意识,让员工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感受到了集体的力量和温暖,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和各部门的相互沟通和了解。在此我们感谢我们参赛的队员,今后也将继续努力,组织更多、更好的文体活动!

 

 

 

    体育比赛结束后,MOTEC中国还隆重举办了2012年联欢晚会,同事们欢聚一堂,歌曲,小品,舞蹈等多种才艺展示,把晚会推向了高潮。通过本次年会,员工一致表示,MOTEC中国这个大家庭其乐融融,让每个人都感温暖。大家期待在新的一年里,MOTEC中国能够大踏步前进,早日实现成功上市的目标。

    我们坚信意美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在每一名员工的努力下,将会走过一个又一个九年,让我们共同祝愿它的明天会更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意美德 MOTEC混合式步进电机与驱动器

MOTEC α HLD 系列智能伺服驱动器

MOTEC SD388B-C001三相智能步进驱动器

意美德 TRIO MC206数字运动控制器

意美德 CNC数控PCB钻铣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