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研华首度荣获 2013 德国iF产品设计大奖

研华首度荣获 2013 德国iF产品设计大奖

2012/12/12 16:02:32

  2012年12月,全球领先的创新嵌入式产业电脑&自动化解决方案提供厂商研华科技首度荣获2013德国iF产品设计奖。2013德国iF产品设计奖,共有来自51个国家,3011款产品参赛,其中研华工业自动化事业群的自动化开放式人机界面 (Human Machine Interfaces, HMI) TPC 和SPC 系列产品,在整体获奖率低于35%的竞争下,分别从工业和技术行业类别中脱颖而出,荣获2013德国iF产品设计奖。
  自2010年,研华确立将「智能地球的推手」作为企业新愿景,过去的两年多,除积极在组织及业务模式研拟相关策略外,并不断透过组织进化及全球营销变革等努力落实研华愿景,期望能将智能地球的内涵真正带入人类的幸福生活中。此次荣获iF产品设计大奖的全新宽屏幕、多点触控工业级人机界面TPC 及 SPC系列,设计之初即从实际应用情境出发,如产品外观开发、接口设计、机台安装行为等,都从终端使用者的角度考量,其亮点包括更大可视范围(16:9宽屏幕)、更直觉的操作模式(多点触控、智能按键、客制化使用接口)、以及更方便简单的安装方式等。TPC 及 SPC系列产品亦在2012工博会中展出,首度亮相吸引众多参观者围观及亲手操作体验。
  德国iF产品设计奖自1953年来,一直都是全球最知名的设计奖项之一。研华非常荣幸荣获此项殊荣,这也象征研华已逐步从过去单纯产业计算机印象迈入能够真正创造人类幸福的智能地球推手的角色。
 


研华全新宽屏幕、多点触控工业级人机界面TPC系列

 


研华全新宽屏幕、多点触控工业级人机界面SPC系列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基于RK3568星品,为无人船水质监测护航

研华边缘AI系统AIR-030面市,赋能机器人和视频分析技术

AIMB-278第12/13代Intel Core处理器Mini-ITX主板高性能解决方案

研华电子纸解决方案,助力环境可持续发展

研华推出支持双NVIDIA GPU的高性能边缘AI系统AIR-500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