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深圳顺源DCS/PLC模拟接口专用隔离变送器放大器配电器

深圳顺源DCS/PLC模拟接口专用隔离变送器放大器配电器

——— 工业现场PLC、DCS上位机和下位机信号采集隔离转换低成本小体积配套产品
2012/12/12 18:12:48

图片资料链接:http://www.sun-yuan.com/download/201212121819664630.pdf

     

一、 两线无源型电流信号隔离器:DIN3  ISO 4-20mA

ISO 4-20mA是将传感器信号(4-20mA/0-20mA/0-10mA)隔离后按比例输出电流信号(4-20mA/0-20mA/0-10mA)的变送器。产品内部包括输入信号干扰抑制滤波电路,信号调制电路,信号隔离电路和输出解调滤波电路等。输入及输出侧宽爬电距离及内部隔离措施使该系列产品可以实现信号输入与信号输出之间隔离电压 3KVAC。                  

DIN3 ISO 4-20mA  产品在以下三种转换中可通用:

14-20mA信号输入,隔离4-20mA信号输出。

20-20mA信号输入,隔离0-20mA信号输出。

30-10mA信号输入,隔离0-10mA信号输出。

详细技术资料http://www.sun-yuan.com/download/200811318564877700.pdf

IC封装与DIN35导轨安装接线图、尺寸图(PCB布板参考ISO V-4-20mA):


二、 两线制无源型电压信号隔离配电器:DIN3  ISO V-4-20mA

ISO V-4-20mA是二线制电压信号隔离配电模块,可实现两线制电压输入配电型传感器和电桥(称重)检测电路的电压信号配送。内部包含电流信号调制电路,电磁隔离变换电路及信号还原解调电路。供电电压范围12-32VDC,输入等效电阻小、线性度高,信号输入与输出之间可达到2500VAC隔离耐压。产品使用十分方便,客户只需在产品前端加上少量外围器件,即可实现两线制电压输入配电型传感器和电桥(称重)检测电路的电压信号隔离输出功能。

详细技术资料http://www.sun-yuan.com/download/201211620134794717.pdf

IC封装与DIN35导轨安装接线图、尺寸图和PCB布板参考:


三、 两线制无源型电流信号隔离配电器:DIN3  ISO 4-20mA-F

ISO 4-20mA-F是一种两线制4-20mA 信号环路式隔离配电器,具有节能、安全防爆功能。该配电器可为两线制传感器配电16V~21.5V,方便了一些两线制无源传感器的供电、信号测量、远传等功能。配电器输出是针对24VDC和取样电阻(负载电阻)相串联的二线制供电回路(现场防爆功能)来设计的,同现场常用的模拟量输入输出接口板(上位机、下位机)、PLCDCS或其他数据采集设备的模拟量输入输出控制端口相匹配,ISO 4-20mA-F产品在使用时,其输入端外接传感器上的电源和信号是由4-20mA配电器模块从输出端耦合过来的,这个电信号可以用PLCDCS工控机来控制,当需要采集数据时就给传感器加电,不需要时可以关断电源和信号,从而实现节能、防爆的功能,即可实现现场多点数据采集和控制,也可以延长传感器的使用寿命。

DIN3 ISO 4-20mA-F  产品在以下三种转换中可通用:

14-20mA信号输入,隔离配电4-20mA信号输出。

20-20mA信号输入,隔离配电0-20mA信号输出。

30-10mA信号输入,隔离配电0-10mA信号输出。

详细技术资料http://www.sun-yuan.com/download/20081132014432704.pdf

IC封装与DIN35导轨安装接线图、尺寸图(PCB布板参考ISO V-4-20mA):


四、 两线制电流信号隔离调理器:DIN3  ISO 4-20mA-P

ISO 4-20mA-P是一种两线制4-20mA 信号隔离调理器,其主要用途是解决PLC/DCS控制系统与传感器、上位机、下位机等数据采集、执行机构之间信号的窜扰和冲突问题。其原理是采用线性光耦将信号的输入与输出回路隔离开来,通过比较调节、反馈放大电路来控制模拟信号的线性传输精度和线性度,无须单独电源供电,采用两线制配电回路输出方式。 IC内部包含有电流信号调制解调电路、信号耦合隔离变换电路等。很小的输入等效电阻,使该IC能够从传感器回路中采集到的信号电压达到超宽范围(7.532V),以满足用户无需外接辅助电源而实现信号远距离、无失真传输的需要。该IC输出是针对24VDC和取样电阻(或称负载电阻)相串联的二线制供电回路来设计的,同现场常用的模拟量输入输出接口板(上位机、下位机)、PLCDCS或其他数据采集设备的模拟量输入输出控制端口相匹配。产品使用非常方便,只需外接一个50KΩ的多圈电位器进行ADJ校正,即可实现两线制4-20mA信号的隔离、传输和变送功能。

详细技术资料http://www.sun-yuan.com/download/20081132041911658.pdf

IC封装与DIN35导轨安装接线图、尺寸图(PCB布板参考ISO V-4-20mA):


 


五、 0-±10V/0-±20mA 双向直流(电压/电流)信号隔离放大器变送器:DIN3  ISO EM 系列

ISO EM U-P-OISO EM A-P-O系列隔离放大器是一种磁电隔离的混合集成电路,该IC在同一芯片上集成了一个多隔离的DC/DC变换电源和一组磁电耦合的模拟信号隔离放大器,它采用磁电偶合的低成本方案,主要用于对EMC(电磁干扰)无特殊要求的场合。输入及输出侧宽爬电距离及内部隔离措施使该芯片可达到3KVDC绝缘电压。ISO EM系列产品使用非常方便,免零点和增益调节,无需外接调节电位器,即可实现工业现场0-±10V/0-±20mA 双向直流信号的隔离转换功能。
   产品主要用于工业控制系统中模拟信号输入输出控制,系统内部通过DSPPLCDA转换输出信号来显示和控制其它装置的可调输出,工业现场工作电压、电流和各种运行参数的监测及系统外部增加0-1mA/4-20mA/0-20mA/0-75mV/0-5V/0-10V/0-±10V/0-±20mA标准信号接口等。

详细技术资料http://www.sun-yuan.com/download/20097101655549761.pdf

IC封装与DIN35导轨安装接线图、尺寸图(PCB布板参考ISO V-4-20mA):


六、多路直流信号隔离放大器变送器:DIN 1X2 (1X31X42X24X4) ISO EM系列

DIN 1X2 (1X31X42X24X4) ISO EM系列模拟信号一进二出(一进三出;一进四出;二进二出;四进四出)隔离放大器变送器 ,是一种将(传感器输出)单路模拟电压或电流信号经隔离、分配、转换成多路精度、线性度相匹配的标准模拟信号的混合集成模块。该模块内部集成了多个ISO EM系列高隔离的模拟信号隔离放大器IC,采用磁电耦合的低成本方案,主要用于对EMC(电磁干扰)无特殊要求的场合。输入及输出侧宽爬电距离及内部隔离措施使该集成模块的信号输入/信号输出1/信号输出2/信号输出3/辅助电源之间 五隔离。
DIN 1X2 (1X3
1X42X24X4) ISO EM系列模拟信号一进二出(一进三出;一进四出;二进二出;四进四出)隔离放大器变送器采用ISO EM-U-P-O系列或者ISO EM-A-P-O系列集成电路组合,可获得多路输出可为一致或分别不同的直流电压和电流信号。产品使用非常方便,直接安装在标准DIN 35导轨上,无需调节和校正零点和增益精度,即可实现工业现场各种传感器信号的隔离、分配、转换功能,并能满足工业级宽温度、潮湿、震动等恶劣工作环境要求。

详细技术资料http://www.sun-yuan.com/download/2012112315372253787.pdf

    http://www.sun-yuan.com/download/2012112417472598644.pdf

IC封装与DIN35导轨安装接线图、尺寸图和PCB布板参考: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顺源科技 ISO系列频率信号隔离变换器

顺源 4-20mA多通道无源信号隔离器

顺源 总线、以太网16路输入隔离型数据采集器

顺源科技SYAD02/4B数据采集显示监控隔离放大器变送器

顺源 正弦波、方波等脉冲频率信号隔离放大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