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堡盟EIL580新型增量式编码器系列

堡盟EIL580新型增量式编码器系列

——— 灵活、坚固、精准

    堡盟的OptoPulse EIL580编码器是一个灵活、高效的58 mm直径的增量式编码器系列。该系列编码器提供多种机械设计选择,包括夹紧法兰或同步法兰,盲孔或通孔,孔径8-15 mm。超精密增量信号实现每圈100-5000个脉冲。专为满足高精度要求而设计的光电感应技术可确保编码器在-40°C至+85 °C的温度范围内具有很高的精度和持续稳定的高质量信号。OptoPulse EIL580编码器将大大提高具体应用的生产效率和控制水平。

    产品多样性与卓越的坚固性相得益彰——从采用1.5 mm铝壁的实心压铸外壳(防护等级可达IP 67),一直到提供反极性保护的短路保护连接技术。独特的轴锁设计(ShaftLock)可防止轴承间位置偏移,从而避免了码盘由于轴向负载过大而损坏。OptoPulse EIL580编码器卓越的抗振和抗冲击性(300至30 g)进一步提高了其精度和可靠性。

    该系列产品提供多种长度的M12或M23连接器及电缆出口,实现了最高的连接灵活性。另外还提供完善的安装附件、力矩支架以及测量轮等外围设备,因此编码器的安装特别快捷和方便。

堡盟集团     堡盟集团是国际领先的工厂自动化和过程自动化生产厂家之一。目前堡盟集团的足迹已遍布全球18个国家并拥有36家分公司,近2500名员工。堡盟集团的产品业务主要涉及传感器、运动控制、视觉技术、过程仪表和粘胶系统这五大块,其丰富的产品线覆盖在各个行业并使客户受益于堡盟所提供的完整咨询和可靠服务的国际平台。更多信息,请登陆  www.baumer.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让细胞观测更加清晰,堡盟相机助力医药产品创新

测距不再受限,堡盟U300为AGV缩减盲区提供优质解决方案

新能源车锂电池的安全卫士 —— 堡盟U500超声波传感器

想知道变美背后的秘密吗?堡盟助力美妆行业检测应用

高速下的极致性能,堡盟机器视觉技术把脉汽车尾翼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