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康耐视计划于2013年1月推出最新型“Laser Killer”

康耐视计划于2013年1月推出最新型“Laser Killer”

       康耐视公司(纳斯达克:CGNX)曾于2011年1月推出获奖的 DataMan? 500 基于图像的读码器,于2012年1月推出创新型 DataMan?300系列,现计划于 2013年1月揭开其最新条码扫描技术的神秘面纱。康耐视基于图像的读码器有最高的读取率,可提供视觉性能反馈,比当前物流、邮政和零售分销市场上的激光扫描仪有更高的可靠性。

       “这种新型产品肯定会带来市场冲击,我们为此感到非常兴奋。”ID产品部门副总裁兼业务部经理 Carl Gerst说道,“我们听取了物流客户提供的反馈。他们需要在更复杂的应用中利用基于图像的读码器的优势—特别是高读取率、可靠性和实时图像反馈。为此,我们开发了一种新产品并将于2013年1月推出,我们相信它代表了物流业条码扫描的未来。”

       欢迎访问 www.cognexlogistics.com 在线注册以获取关于此项新技术的最新消息,或参加1月 21日至1月24日美国伊利诺伊州芝加哥市的ProMat展会或2月19日至2月21日德国斯图加特市的LogiMAT展会亲自体验“Laser Killer”。

关于康耐视
       康耐视公司专门从事机器视觉和工业系统或者可视设备的设计、研发、制造和销售。康耐视公司的视觉和ID系统在世界各地广泛用于整个制造和配送流程中的各种检测、识别和引导应用。康耐视是机器视觉和工业ID行业的全球领导者,自1981年成立以来,已在世界各地安装超过800,000个系统,取得了超过30亿美元的累积收入。康耐视公司总部位于美国马萨诸塞州 Natick 郡,区域办公室和分销商遍及北美、欧洲、亚洲、日本和拉丁美洲。欲了解更多信息,敬请通过http://www.cognex.cn在线访问康耐视公司。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精“医”求精 | 六大方案让医疗设备生产无忧

康耐视推出物流业高速视觉通道

康耐视IN-SIGHT 2800 视觉系统

康耐视IN-SIGHT D900 视觉系统

康耐视为In-Sight® D900深度学习视觉系统增添彩色成像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