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金升阳顺利通过TS16949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金升阳顺利通过TS16949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2012/12/13 17:06:39

    2012年11月22日,金升阳成功取得了IATF颁发的ISO/TS16949:2009证书,这意味着金升阳公司顺利成为了汽车行业的合格零部件供应商,也标志着金升阳公司在设计、制造、销售和服务等领域的质量管理水平已与国际同步接轨。

    ISO/TS16949是国际汽车行业的技术规范,是基于ISO9001的基础,加进了汽车行业的技术规范。此规范完全和ISO9000:2008保持一致,但更着重于缺陷防范、减少在汽车零部件供应链中容易产生的质量波动和浪费。该规范针对性和适用性非常明确,仅适用于汽车整车厂和其直接的零配件制造商。
    实施ISO/TS16949标准体系,对于企业和顾客的意义重大。对于企业而言,不仅有利于成为汽车顾客的供方,更能够有效提高企业的工作效率,有利于企业建立自我检查、发现问题、需求改进、自我完善的管理机制,有效预防产品缺陷,减少不合格品。对于顾客而言,能够真实感受到企业以顾客为关注焦点,满足顾客要求的服务。
    作为第一个通过ISO/TS16949:2009的中国电源企业,金升阳再一次向业界同行展示了其坚不可摧的质量控制和管理能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金升阳 | 960W “增强型”高端导轨电源——LIHF960-23Bxx

金升阳 | 3:1超宽输入1000W高压电源——PV1000-27Bxx

如何提高充电桩的竞争力?从B型剩余电检测入手!

金升阳 | 75W小体积、高效率AC/DC开板医疗电源 ——LO75-20BxxMU系列

创新实力认证!金升阳荣登“广东创新TOP100榜(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