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金升阳获得广州市民营企业地方经济社会贡献奖

金升阳获得广州市民营企业地方经济社会贡献奖

2012/12/13 17:08:06

    广州金升阳科技有限公司获得广州市经贸委组织评选“2011年度广州市民营企业奖励专项资金”项目的奖励,并取得“广州市民营企业地方经济社会贡献奖”的荣誉奖牌。

    在金升阳发展历程中,公司开发出许多填补国内空白的产品,打破国外产品的垄断市场的局面,为我国工业电源行业的发展和广州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公司先后荣获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广州市级企业中心、广州市自主创新产品奖、安全生产达标企业等多项国家省市各级荣誉。
     金升阳公司近几年来的发展可谓日新月异,在企业取得良好发展的同时也不望回报社会与国家。金升阳公司自成立至今,一直奉行“守法经营、合法纳税”的基本理念,被广州市国税局、地税局联合评选为“纳税信用等级A级纳税人”的荣誉称号。近三年,公司每年平均纳税金额位居同行业领先地位,在广州市及广东省内同规模的民营企业中也是非常优秀的。

    金升阳公司近几年的创新型快速发展模式也得到了区、市各级政部门的关注与支持。相信在各级部门的大力支持下,金升阳公司的明天更美好!也相信金升阳公司未来可以为企业、为政府、为社会创造更大的经济及社会效益。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金升阳 | 高端型960W三相导轨LITF960-26Bxx系列

金升阳 | 120W国产高端导轨电源M系列——LIMF120-23Bxx

金升阳 | 国产增强型高端导轨电源——LIHF240/480-23Bxx

应用环境多变,开关电源哪项参数更能成为加分项?

金升阳 | 480W三相高端导轨电源——LITF480-26B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