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科华恒盛中标中国电信项目集采,为其量身打造数据中心扩容方案

科华恒盛中标中国电信项目集采,为其量身打造数据中心扩容方案

       随着移动互联网和云计算的发展,世界范围内对IDC(互联网数据中心)的需求明显增加。在面向云计算进行转型的过程中,IDC运营企业亟需提升创新能力,全面应对新形势下的新挑战。对此,中国电信等通信运营商也纷纷加大对IDC建设的投资,云计算基地成为了新的竞争热点,近日,在中国电信上海云计算基地建造和升级过程中,智慧电能领导者——厦门科华恒盛股份有限公司,为其量身打造数据中心升级、扩容方案,在最大限度上满足了中国电信上海云计算基地数据中心对IDC的硬件能力、服务水平、业务整合度要求。
据前述内部人士透露,中国电信云计算公司集销售、运营、产品研发为一体,将统领中国电信全网包括IDC、CDN等在内的广义云业务,主要产品包括:云主机产品线、云网络产品线、云存储产品线、云数据库产品线、应用及加速产品线等,针对政府、企业、互联网和个人客户均推出贴合其需求的产品和服务。在海量需求背景之下,如何保持数据中心机房稳定、高效的运行变成为其中关键。方案中科华恒盛根据基地实际运行情况,配置多套FR-UK某型号UPS电源及走线边柜,将市电、电池组自由切换,保证设备供电的持续不断。中心机房的各楼层均设有专门的UPS电源室,可根据用电的需求进行灵活扩容。
       科华恒盛早在2008年就与中国电信建立了合作关系,多年来,在中国电信各地分公司均有KELOGN技术的出现,为当地不间断电源,数据中心建设贡献自身的力量,据了解,除上海外,近期在海南,福建等省份的数据中心扩容项目中,科华恒盛以包括模块化UPS在内的多款产品为其成功助力。
关于科华恒盛(证券代码:002335)
       智慧电能领导者——科华恒盛,拥有24年电源研发制造经验,为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高端电源解决方案、新能源产品方案和数据中心解决方案,产品广泛应用于工业、交通、金融、通信、政府、国防等领域,销售额连续十四年位居国产品牌第一位。科华恒盛现拥有员工近2000人,在厦门、漳州、深圳、北京四地设立了5家全资子公司、1家中法合资公司、3个电源研究中心、4个现代化电源生产基地、1个业界最先进的UPS及EMC检测中心。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科华恒盛中标工业采购项目 助力广西南南铝加工机房建设

科华恒盛携能源管理系统方案 中标无锡万象城商业中心项目

科华恒盛中标物流采购项目 助力美联物流机房建设

科华UPS在生物科技的应用

厦门科华 三进三出高频化KR33系列U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