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广州金升阳模块电源标准项目通过国家能源局批准

广州金升阳模块电源标准项目通过国家能源局批准

2012/12/18 10:33:47

       2012年,广东省电源行业协会收集整理标准申报资料,组织中国电器院和广州金升阳科技有限公司申报的“宽压输入稳压输出隔离型直流-直流模块电源”标准项目, 获国家能源总局批准(计划号:能源20120436)。此次获批,开创了电源协会搭建标准制修订以及申报工作的新局面。截止到目前为止,金升阳是国内唯一一家建立企业标准的电源行业公司。

    金升阳电源模块企业标准的通过,为电源行业标准的制定提供了参考,有力地促进了中国电源行业健康有序的发展。在产品研发方面,金升阳历经多年的进取发展,创造了高品质的AC/DC模块电源、DC/DC模块电源、隔离变送器、IGBT驱动器、LED驱动器等系列产品,其中多个产品系列已经顺利通过了UL、CE、EN60601-1、[Exia]IIC等认证。在体系建设方面,金升阳在行业内率先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TS16949汽车行业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多年来,金升阳致力于电源产品可靠性系统工程的建设,历经艰辛磨练,建立了物料平台、技术平台、失效分析平台、生产制造平台、人员培训平台、流程管控平台、FAE服务平台这七大可靠性平台系统。基于七大平台系统,金升阳创造了优质的模块电源产品,为中国电源行业的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目前,金升阳已完成现有产品进行了全面的、系统的可靠性提升与突破,于2012年中全线推出脱胎换骨的R2代升级产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金升阳 | 高端型960W三相导轨LITF960-26Bxx系列

金升阳 | 120W国产高端导轨电源M系列——LIMF120-23Bxx

金升阳 | 国产增强型高端导轨电源——LIHF240/480-23Bxx

应用环境多变,开关电源哪项参数更能成为加分项?

金升阳 | 480W三相高端导轨电源——LITF480-26B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