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GE智能平台推出PAC Power工业级控制电源

GE智能平台推出PAC Power工业级控制电源

2012/12/18 10:42:14

  PAC Power是GE智能平台融合多年的行业设计经验,倾心打造的同类产品中的典范之作。

  对于24小时有效运转的设备来说,一个稳定可靠的控制电源供应是必不可少的。PAC Power在外形设计,强大输出,可靠的功能性方面都秉承优秀的理念,遵从严格的标准。PAC Power可以有效防止用户工厂的停工和生产停机,实现生产效益的最大化,有效保护用户的投入产出。

创新

  采用最先进的电源技术,结构紧凑且高度可靠。简约的设计使得体积更加娇小,重量更轻。

可靠

  可广泛应用于各类严酷的运行环境,不论您使用哪个型号的开关电源,您获得的是最优质量,最可靠的产品。

独到的安全保障

  短路、过负载、过电压、过温度等多重保护,以及极宽输入电压范围,极低输入涌流,可以从容应对供电电压起伏,负载短路等外界因素带来的干扰。
  多种附加模块,可以针对多种安全隐患提供保护。

安装方式灵活

  导轨式安装,如有必要也可采用支架固定安装。

更多产品信息请访问:http://www.ge-ip.com/zh/china/pacpower1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PACSystems及触摸屏在膨化机控制系统改造中的应用

钢铁行业MES 解决方案——轧钢篇

GE 智能平台宣布PAC8000控制器提供DCS功能及增加PPS系统的灵活性

2016年通用电气—英华检测工业CT高级论坛

中国第一套农机行业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