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新年新征程,晋志德送料机厂开启人才储备

新年新征程,晋志德送料机厂开启人才储备

2012/12/18 13:41:46

  2012年即将走完,在这一年里对于整个冲压行业来说,是异常艰难的一年,但这并不影响晋志德机械在人才战略方面的布局。晋志德机械2013面向全社会的招聘在总人数方面与往年持平,管理类、送料机技术研发类、市场营销类以及站点管理技术类依然占据了此次社会招聘的重要位置。

  长久以来,晋志德机械不断朝着“大研发”、“大销售”、“大电商”的战略目标迈进。人力资源部在人才储备、人才培养方面与公司战略目标的推进保持一致,通过校园招聘、社会招聘等渠道,吸引相关领域的精英人才。

  吸引更多的人才投身冲压行业

  晋志德机械作为制造业中的一员,始终通过实际行动,吸引更多的学生进入实业,投身到冲压行业中来。

  “对于晋志德机械来说,人力是资本,而不是成本,我们为广大优秀的员工提供宽广的平台,完善的培训体系,畅通的职业发展通道。最大限度地发挥每一名员工的价值。选择晋志德,你能收获的也更多。”在招聘会上,晋志德管理负责人对现场提问一一作了详细的解答。

  晋志德机械作为国内冲压行业发展最强劲、最具活力的送料机生产商,正用前沿的冲压设备制造理念与技术促进整个行业的繁荣发展。多年来的继续累积,如今迎风而上,我们坚持向国际品牌迈进。本文版权:晋志德送料机官网http://www.kssmc.com,转载请注明出处!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在打好基础上创新是送料机厂家发展之路

加大送料机品牌塑造势在必行

避免送料机山寨化,打造国际化生产基地

通力合作给客户最高品质的送料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