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阿沃德年会 员工展风采(一)

阿沃德年会 员工展风采(一)

抓住深秋的尾巴,享受初冬的暖阳。值此之际,北京阿沃德自动化设备有限责任公司全国11个办事处全体成员齐聚北京,大家欢聚一堂,为阿沃德共庆九周年生日。

没有坐车的疲惫,携带满心的欢喜。我们欢喜着、雀跃着,互相熟知着这些来自五湖四海、全国各地一起奋斗的兄弟姐妹。      

“加油,加油,一组加油……”“必胜,必胜,伺服组必胜……”伴随着这一声声加油声,紧张激烈的拔河比赛在我们到达目的地的当天下午就开始啦。

不要小看这小小的拔河比赛,各组可是都卯足了劲,都奔着第一来的啊。

您瞧,站前策略、动员一个都不能少,看看这人员,实力不俗啊……

再看这,看这手势,可见信心十足啊!

  

这么专业的姿势,看上去实力就强啊。小编看好你们。

这个,看得出来,大家真的是拼啦……       

拔河比赛让大家熟悉了不少,交谈更欢,小小拔河让我们坚信:心往一处走,劲往一处用,明天会更好……

更多精彩,未完待续……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MOTEC α系列 交流伺服系统

翠欧(TRIO) P823-MC403三轴运动控制器

松下伺服- 电机、驱动器

日本日机(NIKKI) 三自由度纳米平台

阿沃德荣获慧聪网工业机器人行业“配套件十大品牌”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