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科远控制通过国家第四批节能服务公司备案

科远控制通过国家第四批节能服务公司备案

       根据《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合同能源管理财政奖励资金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财建[2010]249号)要求,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对各省市于2011年11月上报的第四批节能服务公司进行了评审。根据评审结果,南京科远控制工程有限公司被列入国家发改委、财政部第四批节能服务公司备案名单。据此,我公司2012年1月1日后签订的合同能源管理项目,可以申请国家财政奖励资金。
       科远股份以全资子公司——南京科远控制工程有限公司作为载体,组建专业节能服务公司,旨在以自身卓越的自动化与信息化技术及产品帮助客户提高运行效率,实现节能减排;同时依托母公司——科远股份的资金优势,采用合同能源管理模式开展节能减排业务。通过2-3年的努力,将科远控制公司打造为国内领先的大型综合性节能服务公司,使之成为强劲的利润增长点,提升上市公司的整体业绩,有利公司业务领域的延伸,同时带动现有产品市场占有率、竞争力和盈利能力。
       此次科远控制公司凭借自身优势入选国家第四批节能服务公司备案名单,不仅是对公司在合同能源管理、自主研发节能技术方面成绩的肯定,也必将为公司未来的发展带来更多的机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科远EmpoworX工业互联网平台

管窥工业互联背景下的智慧环卫建设

工业互联,开启“智慧水务”新时代

科远 MES制造执行系统

科远股份制造执行系统(MES) 迈向工业4.0时代的助推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