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科远股份“NT6000分散控制系统”项目获2011年度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

科远股份“NT6000分散控制系统”项目获2011年度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

       从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获悉,我公司“NT6000分散控制系统”项目荣获2011年度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二等奖。
       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于2008年9月由科技部批准设立,旨在表彰和奖励在技术创新,促进科技进步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民营企业、民营企业的技术骨干和民营企业家。我公司“NT6000分散控制系统”是企业历经近二十的“专注”,在关键核心技术上取得突破,并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主导产品之一,其在节能减排、环保安全领域以及传统企业改造升级方面拥有广泛的用途。项目产品技术上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并产生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该项目经南京市工商联推荐,经严格选拔、评审,于11月16日被全国工商联评为2011年度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科技进步奖二等奖。
       该荣誉的取得,对企业以及从事本项目开发的广大科研技术人员来说,无疑是莫大的鼓舞。我们要以此为契机,加大奖励创新和企业“创新发展” 的理念宣传,通过不断加大投入提升自主创新和研发能力,用创科技新有效增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和综合实力,实现企业可持续的发展,为我国民族工业的振兴作出应有的贡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科远EmpoworX工业互联网平台

管窥工业互联背景下的智慧环卫建设

工业互联,开启“智慧水务”新时代

科远 MES制造执行系统

科远股份制造执行系统(MES) 迈向工业4.0时代的助推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