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科远股份NT6000分散控制系统通过江苏省高新技术产品认定

科远股份NT6000分散控制系统通过江苏省高新技术产品认定

       据悉,我公司申报的NT6000分散控制系统V3.0被江苏省科技厅认定2011年江苏省第四批高新技术产品。
       南京科远自动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具有很强的分散控制系统(DCS)技术优势企业,公司每年都投入巨资加强该产品核心技术的研发,不断提升产品的竞争力。NT6000分散控制系统V3.0产品是我公司在实施江苏省科技成果转化项目“NT6000分散控制系统在节能减排领域的研究及产业化”的基础上,引进消化吸收国外先进DCS的设计和制造技术,从国内能源工业的自动化需要出发,以可靠、易用、先进的三大设计理念为指导,在关键技术的取得突破,研制开发了NT6000分散控制系统换代产品,具有较高的适用性和一定的先进性。产品广泛应用于火力发电厂、脱硫脱销、冶金、石化等自动化控制领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科远EmpoworX工业互联网平台

管窥工业互联背景下的智慧环卫建设

工业互联,开启“智慧水务”新时代

科远 MES制造执行系统

科远股份制造执行系统(MES) 迈向工业4.0时代的助推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