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南京市副市长罗群一行调研我司新兴产业升级工作

南京市副市长罗群一行调研我司新兴产业升级工作

       7月23日,南京市副市长罗群莅临科远股份参观调研新兴产业升级工作,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副主任刘小斌,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韦智,中国(南京)软件谷管委会主任助理兼南京市软件办主任黄敖齐,南京市政府办公厅二处处长杨维国陪同调研。科远股份董事长刘国耀、集团总裁胡歙眉、集团副总裁沈德明等热情接待,并陪同罗群副市长一行参观了公司展示大厅和九龙湖科技园。


 
       刘国耀董事长向罗群副市长一行重点介绍了公司在过程自动化、流程工业信息化、装备自动化、传感技术和测控装置四大产业领域的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情况。目前,公司将智能电网相关产品的市场推进、技术研发作为发展的首要任务,并积极推进流程工业信息化产品在相关行业领域中的应用,力争在南京市着力打造世界软件名城的历史发展机遇面前,实现企业自身的跨越式发展。同时,刘国耀董事长还介绍了在当前严峻复杂的宏观经济形势下公司在人才储备、技术升级等方面进行的转型升级的具体举措。
 
       罗群副市长表示,政府把推进新兴产业企业升级,作为实施“千企升级”计划的核心内容,将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帮助新兴产业企业做大做强,加快新兴产业规模化发展。科远股份作为本市智能电网和电力自动化领域的代表性企业,要抢抓机遇、苦练内功、增强核心竞争力,抢占市场制高点,争创发展新优势。
 
       据悉,南京市将大力培育发展风电光伏装备、智能电网、现代通信、节能环保、生物医药、新材料、轨道交通、航空航天等八大新兴产业,加快形成一批先进的规模化生产能力,打造新的支柱产业。南京市还将重点支持符合国家产业发展政策、符合产业技术改造投资方向、处于产业发展关键地位、代表行业领先水平,具有自主知识产权、技术先进、工艺成熟、产品市场好、对产业发展或产业链建设具有重要推动作用的重点投资项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科远EmpoworX工业互联网平台

管窥工业互联背景下的智慧环卫建设

工业互联,开启“智慧水务”新时代

科远 MES制造执行系统

科远股份制造执行系统(MES) 迈向工业4.0时代的助推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