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科远“智慧云”实现工业智能化新体验

科远“智慧云”实现工业智能化新体验

       9月6日,以“融合、智能、创新”为主题的第八届中国(南京)国际软件产品和信息服务博览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科远股份作为江苏智能工业产业联盟秘书长单位,再次率领全体联盟成员单位,携智能工业云、智能一体化信息系统解决方案等软件精品盛装参展。


      目前,南京软博会已发展成为全国规模最大、国际化程度最高、最具影响力的国际性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展会之一,科远股份作为工业信息化领域的领军企业,参加了历次展会。开幕式当天,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杨学山,中国软件行业协会理事长赵小凡,江苏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徐一平、副主任龚怀进,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谢志成等领导一行还亲临江苏智能工业产业联盟视察展区,指导工作。


      此次展会集中展示了云计算、物联网、智慧城市等方面的最新发展成果。由科远股份自主开发的“智慧云平台系统”融合了科远“云诊断”、“云仿真”、“云对标”等智能化应用模块,从而最大限度的发挥云计算环境下的智能化应用体验。科远以此为基础将云平台的应用推广到化工、冶金、煤炭、市政等行业,为用户实现工业智慧化、管理信息化以及为企业高效节能和优化运行提供全新的选择。        

      杨学山副部长在了解“科远智慧云平台系统”的产品和技术后表示,该系统的运营可以实现工业企业资源节约和节能减排,必将为智能制造发展、传统工业行业转型升级作出巨大贡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科远EmpoworX工业互联网平台

管窥工业互联背景下的智慧环卫建设

工业互联,开启“智慧水务”新时代

科远 MES制造执行系统

科远股份制造执行系统(MES) 迈向工业4.0时代的助推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