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江苏省财政厅、知识产权局调研组来我司调研考察

江苏省财政厅、知识产权局调研组来我司调研考察

       9月6日,科远股份副总裁沈德明接待了江苏省财政厅科教文处臧玉淼副调研员、省知识产权局曹江副处长等领导同志组成的企业知识产权工作调研组一行。调研组考察期间,市知识产权局和区科技局有关领导陪同。


      调研组先后视察了企业创新成果展示厅、技术中心科研开发环境,并听取开发管理部做的企业贯彻省标《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实施情况和取得知识产权管理成效的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调查组领导充分肯定了科远股份在知识产权标准化建设落到实处和取得的可喜的成绩。企业通过该项工作的开展,有力地促进了企业知识产权管理工作的科学、系统、规范,也促进企业知识产权创造和运用能力提升,企业知识产权成果显著增长,增强了企业产品的竞争优势。此外,宾主还就共同关心的知识产权保护、人才流动等热点问题进行沟通与交流。
      近年来,科远股份在省、市、区各级政府知识产权主管部门的关怀下,先后被评为省知识产权标准创建优秀单位、市知识产权示范培育单位、区知识产权示范企业,集团公司还承担了省级和市级的知识产权战略推进计划项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科远EmpoworX工业互联网平台

管窥工业互联背景下的智慧环卫建设

工业互联,开启“智慧水务”新时代

科远 MES制造执行系统

科远股份制造执行系统(MES) 迈向工业4.0时代的助推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