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科远”荣获“江苏省著名商标”荣誉称号

“科远”荣获“江苏省著名商标”荣誉称号

       近日,科远股份研发生产的“科远”系列产品,荣获由江苏省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江苏省著名商标”称号。这使“科远”商标得到了进一步的保护,对于科远股份参与国内、国际市场竞争,用品牌推动企业发展,加速完成产品竞争向品牌竞争的转型都将起到巨大的促进作用。
       多年来,科远股份一直奉行“科学求实,精诚致远”的企业精神,凭借卓越的产品品质和专业优质的服务,获得了政府和社会的认可,更得到了消费者的喜爱。秉承“让工业充满智慧”的企业宗旨,科远股份致力于成为一流的自动化产业集团,持续提高用户自动化和信息化水平。
       此次,“科远”荣膺“江苏省著名商标”殊荣,是对公司长期致力于工业自动化和信息化行业品牌建设工作的肯定,对推动公司品牌建设新一轮发展具意义重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科远EmpoworX工业互联网平台

管窥工业互联背景下的智慧环卫建设

工业互联,开启“智慧水务”新时代

科远 MES制造执行系统

科远股份制造执行系统(MES) 迈向工业4.0时代的助推器